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一客戶祝福短信

周一客戶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一客戶祝福短信

  1、一周新聞聯播:周一任務順暢,周二生涯甘美,周三安康無敵,周四碰着命運運限,周五心境漂亮,周末美妙回想。周周出色有你,高興永不拋棄!

  2、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3、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樂!

  4、周一:熊樣,精力欠安;周二:貓樣,溫馴聽話;周三:狗樣,神情活現;周四:鳥樣,向住明日。周末到:把戲,願你高興像花兒一樣。

  5、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一快樂。

  6、苦不苦,為了工資累飛舞;累不累,為了工作心操碎;煩不煩,大量任務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鈔票見分曉。祝你周一快樂。

  7、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快樂!

  8、不管多遠、不管多近、只要記着就好;平平淡淡也好、大富大貴也好、只要身體好就好;愛情也好、事業也好、只要有我的祝福就好。祝你開心過周末!

  9、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10、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禮品:周一高興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甘美飲,周四安全豆,周五好運樹,周六幸福花,周日禮品很非凡,給你時機請我吃飯。願舒懷!

  11、猶豫了好久,我還是決定告訴你這個不能說的秘密:那就是我想你了,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想告訴你,我希望你周末能開心快樂,還有就是不要忘了我哦!

  12、發現資費尚富餘,故賜卿家短信一條,此短信有招財進寶之效,實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祝周一開心快樂。

  13、一月總有四周是勞累滴,一周總有五天是疲憊滴,一天總有8小時是乏味滴,一周總有2天是為你準備滴。周末到了,讓問候伴你鼾聲如雷,讓祝福陪你快樂依偎,祝你開心無敵永相隨。

  14、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挂,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15、周一要開心,周二要快樂,周三要輕鬆,周四有浪漫,周五很溫馨,周六超自在,周日真悠閑;祝願你一周心情爽,周末愉快!

  16、周一周一出色開啟,周二周二好運加倍,周三周三平安全安,周周圍四吉利如意,周五周五甘美幸福,周六周六萬事順遛,周日周日心曠神怡!周末高興!

  17、祝你:周一,一往無前;周二,二人齊心;周三,三報酬眾;周四,四方之志;同五,五陵豪氣;周六,六塵不染;周日,一日千里。循環往複,天天如斯。

  18、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一快樂!

  19、滄海一生笑,周末已來到。祝福不停腳,跑來陪你笑。暢懷開心笑,今日無煩惱。天天都如此,生活樂逍遙。我要告訴你,周末願你好。

  20、高興在昨天,高興在今日,幸福在明日,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成周五,玩耍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意情!

  21、周一高興找你報道,周二幸福前來探望,周三安全向你淺笑,周四安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妙和你握手,周六周日,高興幸轉至:福安全安康美妙一同來到你身邊,祝你高興!

  22、周五到了,工作要結束了,快樂要開始了;煩惱要靠邊了,心情要爽歪了;壓力要無蹤了,日子要逍遙了;惆悵要消散了,一切要愜意了。祝周末開心,心情好好!

您正在瀏覽: 周一客戶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周一客戶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