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致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致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致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1、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巧克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3、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瀰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4、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着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5、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6、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挂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9、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0、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1、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12、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13、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4、我用真心畫上一張生日賀卡,用短信編織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兒壽星,生日快樂!

  1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6、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7、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衝天。

  18、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19、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20、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1、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22、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2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6、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27、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8、今天工資拼到手,決定請你大魚大肉,KTV找美女伴奏,桌上擺滿名煙名酒,一次請你high個夠,願你每天斗金不離手,願你每天生活樂悠悠,願你生命與天共長壽,願快樂幸福時刻將你守候,雖然生日祝福簡陋,愛你之心時刻胸中有,生日快樂。

  29、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0、與你相知,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兒。與你相交,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姐妹日到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姐妹吉祥如意,萬事順利。生日快樂!

  31、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3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33、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4、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3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36、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38、輕輕的翻動着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39、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0、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41、輕輕的風吹着,潤潤的雨下着,開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42、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43、今天姐妹日,我邀請了四位好姐妹一同去你家探望你,健康妹妹給你溫暖擁抱,快樂妹妹邀你彈奏生活樂曲,平安姐姐陪你漫步人生路,幸福姐姐請你合跳吉祥舞,我祝你永遠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生日快樂!

  44、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4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6、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於親人的牽挂;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於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47、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48、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挂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49、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50、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51、送你一個生日禮物,裡面裝滿我對你的祝願。願你人生路上一馬平川,事業路上功成永遠,友情路上輝煌相伴,愛情路上幸福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52、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經常牽挂的感覺,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53、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54、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55、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56、仙人掌頑固的生命,也比不上我們至親的關係。生日快樂!

  57、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58、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59、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60、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61、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生日快樂!

  62、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6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6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6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66、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67、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68、燭光搖曳喜悅和祥,點點燭光映着希望,滴滴紅酒飄着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飛揚,一片一片散着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

  69、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0、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1、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72、上聯:聞故友佳辰逢祥雲盛世書短信一條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良辰風月收祝福無限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73、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7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75、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致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致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