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同學的小學畢業贈言

給同學的小學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同學的小學畢業贈言

  1、時間飛逝,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想起我們在這六年裡一起嬉戲,我的眼淚就不由的落下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初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膽小將成為你的回憶,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2、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5、盡情地飲干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6、離別是歡聚的開始,擦乾淚,向屬於同學們:我們即將畢業,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們。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願你們永遠開心!

  7、六個希望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8、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9、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10、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11、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12、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3、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緊張,一起備戰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點綴着我空白的青春紀念冊。不會忘記,花開的瞬間,閃爍着你們這群可愛的精靈的身影。

  14、承載着希冀的翅膀/將手牽手的花兒分散/不管飄到哪裡/不管遇到困難/請發出心電訊號/我將第一時間/為你們祝福/為你們祈禱。

  15、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

  16、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17、隨着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18、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9、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0、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回首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樣,每個同學都要進入初中,結識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同學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21、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22、我們在學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有許多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比水晶還要透明,互相謙讓,從不打架。要畢業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這個世界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23、時間飛逝,一眨眼就過了6個春秋。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的友誼似海深。我不知道以後我們的友誼是否還會存在,但我一定會珍惜。我真心祝願你能在以後勇敢的表現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另一面。

  24、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前程。

  25、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26、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小學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小學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