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快樂祝福語

中秋快樂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快樂祝福語 標籤:快樂的大腳

  中秋快樂祝福語

  1、揮一揮手,作別昨天的煩惱與憂愁;昂起首,迎接今天的繽紛與錦繡;再回眸,我對你的濃濃祝福依舊。中秋節到了,祝願你快樂不到頭,幸福到永久!

  2、黃金盆,白銀盆,不如中秋月兒明;盛滿金,盛滿銀,不如金秋團圓心;月餅盛滿祝福願,香飄九州萬家慶,嫦娥伴舞慶盛世,天下同結團圓心!祝中秋快樂!

  3、歡歡喜喜到中秋,健健康康迎月圓,快快樂樂慶佳節,平平安安大團圓,順順利利幹事業,和和睦睦日子甜,忙忙碌祝福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4、祝你家庭幸福十全十美,工作十拿九穩,老闆對你十分滿意,愛情路途一帆風順,朋友對你一如既往,總之祝你十一快樂!

  5、明月千里寄相思,短信祝福送祝願。古有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今有客戶你,合作發展創偉業。祝願你事業家庭兩興旺,祝願你月圓人圓慶團圓。

  6、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系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7、編織一條腰帶送你:帶頭是快樂,帶扣是開心,帶身是千絲萬縷的朋友和兄弟對你的支持,∥彩俏葉閱愕淖8#願你中秋快樂,合家歡樂。

  8、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着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9、一輪明月,撒下萬縷思念;一襲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邊;一柄紅燭,映紅團聚的笑臉;一封月餅,品嘗生活的香甜;一道祝願,數不盡的好明天。中秋快樂!

  10、也許鈔票不夠愛你,但陽光會總照耀着你;也許朋友你不夠多,但今晚的滿月屬於你。8月15中秋節,願最美的月光帶給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來!

  11、中秋到,送你開心無煩惱,送你順心無糟糕,送你愉快無鬱悶,送你淡定客戶找,生意發達在今朝,生活快樂幸福找,願中秋快樂!

  12、季節最美是秋天,節日最美是團圓,月亮最美是圓滿,月餅最美是香甜,情誼最美是想念,理想最美是實現,祝福最美是相傳,你要最美笑開顏!中秋節快樂!

  13、天上月兒明,皎皎光華照夜影,照亮您廣闊前途的堅定;祝福似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閃着我誠摯不變的真心。中秋佳節,願您成功路上不留停。

  14、一輪明月,兩地相隔,真情頻傳話語切。悠悠東風吹半縷,聚歡離恨長相憶。昔日月滿在西樓,而今融情短信中,可曾記否,雁字回時,兩情相悅,共享中秋。

  15、回憶是種心境,那如水般沉靜的往昔;牽挂是種心情,那如風般飄忽的思緒;問候你則是一種開心,因為我渴望與你一同分享這快樂的每一天!祝中秋快樂好運!

  16、駐足未名湖畔,塔影浮動,暗香襲人,不禁將手中的筆揮灑成詩,把心中的夢彈奏成曲。而現在,我只想把我的心曲送給你:中秋快樂!

  17、十五月,圓又圓,打制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18、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澱美好的祝願,遙對九天的月圓,祈願生活的美滿,分享月餅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順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願開心到永遠,中秋快樂。

  19、涵虛雲霧分,人向廣寒奔。蟾宮折桂日,豈敢笑王孫。中秋共晴光,美景伴良辰。葯經靈兔搗,玉液滿金樽。舉杯同祝願,月圓永無痕。

  20、中秋到,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21、親愛的客戶:根據中秋特別法,在這團圓的日子裡,事業會伴着你,成功會等着你,鈔票會尋找你,幸福會陪着你,快樂會走向你,好運會靠近你,我要祝福你:中秋快樂。

  22、揮揮手,告別昨日的煩惱與憂愁;昂起頭,迎接今天的繽紛與錦繡;再回眸,我對你的濃濃祝福依舊,中秋節到了,祝願你快樂不到頭,幸福到永久!

  23、暮雲收盡溢清寒,銀漢無聲轉玉盤,雙節又至祝福來,祝您國慶節快樂,中秋全家團團圓圓。短信送祝願,祝你天天快樂!

  24、懷念是一種心境,那如水般沉靜的記憶;牽挂是一種心情,那如風般飄忽的思緒;問候你則是一種開心,因為我渴望與你一同分享這快樂的每一天!中秋快樂!

  25、花好月圓夜,中秋喜運騰;明月寓團圓,快意心頭升;佳節念親朋,祝福情誼濃;願生活如月滿,成功伴你行,幸福似月光,照耀你前程!中秋快樂!

  26、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27、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節快樂!

  28、鮮花,或雅或艷,總栽在盆里;月亮,或遠或缺,總掛在天上;情誼,或遠或近,總握在手中;朋友,見或不見,總記在心中!祝中秋節快樂!

  29、小時候,你聽着嫦娥的故事,心裡卻惦記着月餅;長大了,你手裡捧着月餅,心裡卻想着嫦娥。中秋節到了,願你再拾童年的快樂,點綴幸福的生活,吃穿無憂,愛情不愁,與好運攜手,共花好月圓,幸福長有。

  30、桂花的清香,在空氣中瀰漫著甜蜜;滿山的紅葉,在晚風中飄揚着美麗;今宵的明月,在夜空中印刻着記憶。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萬事如意!

  31、我和太陽打了一架,為的是想把月亮搶過來送給你,沒想到那傢伙太不給面子,我一不小心就把它給踩成月餅了,你要不介意就一併收下吧!並祝你中秋快樂!

  32、明月寄相思,中秋盼團圓。親愛的客戶,值此佳節,給自己放個假吧。一來給勞累的心一個放鬆的機會;二來給你平時忽略的家人一個團聚的機會。明亮的圓月,甜美的月餅象徵你的事業蒸蒸日上,你的家庭團圓美滿!

  33、你的好朋友祝你: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中秋節吃月餅,讓你變得越來越圓。

  34、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待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

  35、一生中總有一些人難以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到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關心,卻總會在特別的日子第一個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36、一絲問候,一分謝意,一縷惦記,一席激勵,一屋愜喜,一點幸福,一束綺麗,一路坎坷,一直相伴,一心不變,一腔祝願,一生美滿,願親愛的客戶生活幸福,中秋節大吉大利。

  37、花好月圓人長久,丹桂飄香又中秋,中秋圓月歡歌聲,茗茶美酒敬月宮,皎潔明月千秋照,合家歡聚人長久。

  38、八月十五即將到來,趁着月亮還沒升起來、瓜果還沒擺上來、月餅還沒吃起來、美酒還沒斟上來、飯桌還沒圓起來,忙把祝福的話語捎過來:祝你生活更精彩!

  39、親愛的客戶,你還在為事業辛苦奔波嗎?身在異地的你,不論多辛苦多忙碌,今夜都應該停下你匆忙的腳步,即使不能與家人同桌團圓,也要與思念你的親人共賞明月,同許祝願。給你勞累的心一個溫馨的空間,與家人同享幸福。

  40、中秋節到了,嫦娥本想約你見面,又怕后羿不幹;玉兔本想請你吃飯,又怕你沒錢買單;月老本想給你牽線,又怕你四處放電。這個中秋節,你回高老莊過吧!

  41、月光輕輕灑在臉上,這是多麼熟悉的模樣。思念常常掛在心上,這是多麼真摯的情感。短信早早抵達屏上,這是多麼溫馨的祝願。朋友,預祝中秋快樂!

  42、大千世界,多一人牽挂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人關心,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聲問候是一種慰藉。只要開心,就是一種幸福。祝中秋節快樂!

  43、圓圓的笑臉,寫滿了喜慶。圓圓的月亮,灑滿了吉祥。圓圓的飯桌,張羅着團圓。圓圓的月餅,包裹甜蜜餡。圓圓的祝福,祝心圓夢圓。預祝中秋節快樂!

  44、畫一幅團圓圖,祝您家庭和睦;種一顆桂花樹,祝你事業進步;送一盒美味餅,祝你萬事順心,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和家人事業有成身體健康。

  45、中秋到,祝福早,謝意飄,幸福跑,財源跳,團圓笑,明月皎,事業好,生活妙,生意巧,夥伴邀,合作好,錢賺到,願你中秋合家團聚,歡聲笑語。

  46、因為緣份,所以遇見;因為開心,所以認識;因為快樂,所以結交。友誼讓我們在一起,牽挂讓我想念你,中秋將至,願我的祝福讓你擁有一個快樂的中秋。

  47、一帆風順送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言兩語話情誼,四面八方齊祝願,五光十色屬你帥。中秋佳節的到來,發表短信祝願客戶的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體健健康康。

  48、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一聲真誠的問候,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於這條短信,國慶節快樂!

  49、想念你的甜蜜,回味你的香味,撕開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內心狂躁,看着實在想要,不得不對你說:中秋節月餅真誘人,祝你快樂!

  50、中秋節到了,我要送你五塊月餅,一塊代表愛情甜蜜,一塊代表事業順利,一塊代表生活美滿,一塊代表萬事如意,還有一塊,代表我們的友誼,永遠珍惜!

  51、手機一響,祝福喜降,相識一場,情誼久長,短信一行,感恩滿腔,月餅一箱,請君品嘗,親愛的客戶,感謝您對我們的信賴與支持,在這中秋佳節,送上一份真摯的祝福,祝您中秋快樂,全家安康!

  52、你拍一,我拍一,祝福客戶中秋佳節多喜氣;你拍二,我拍二,合作愉快美滋兒滋兒;你拍三,我拍三,財源滾滾跑上前;你拍四,我拍四,邊看短信邊做事;你拍五,我拍五,長期合作煩惱無。中秋節快樂!

  53、回家路上的心洶湧澎湃,家人期盼的心熱血沸騰,彼此想見的心激動不已,佳節團圓的心幸福美滿,中秋祝你們全家合合美美!

您正在瀏覽: 中秋快樂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快樂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