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研究生畢業酒會致辭演講稿

研究生畢業酒會致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研究生畢業酒會致辭演講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酒會致辭演講

  非常感謝2012級的同學給我們舉辦的這個送別的畢業酒會。這個現場布置得很好,非常得溫馨雅緻,和蓬蓽生輝相反的是,這個現場讓我這個長相沒有優越感的人也多了幾分自信。

  每次在晚上我做的事情就是說話和吃東西,因為君子動口不動手。現在在這裡對大家說幾句話。

  首先是對2012級的師弟師妹們,我自認為自己已經比較老了,但是今天當著這麼些老師的面,我還是要說,我很年輕,當然你們就更加年輕。因為年輕,你們可以去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不違法律和個人的良心。因為年輕,你們不僅可以活出豐滿的體型,還可以活出豐滿的個性,就算是被別人說2b也不要在意,因為你的2同樣會讓你的青春顯得很精彩,比如說,賀陳紅同學就拿了很多獎學金,還找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也不要因為自己曾經不務正業浪費了很多時間,就產生心理負擔,我的室友趙博揚的例子已經向你們證明:喜歡打DOTA的人,也可以去清華讀博士。我鼓勵女同學多出去旅遊,除了欣賞我國的名山大川以外,說不定還可以碰到一位騎自行車旅行的“單車王子”,邂逅一段美好的愛情。但是男生出去騎車旅行碰到美女的話,也不要像王天奇那樣丟下自己的兄弟去見美女,這樣會影響兄弟之間的基情。當然青春的時光還是應該用來豐滿自己頭腦,除了各種各樣的課外活動,無論如何不要忘記了讀書,尤其是那些曾經吸引過自己或者是一直保持敬畏之心的書,一定要讀。如果快畢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想讀書的,那也要堅持去圖書館,因為我就是這樣做的。

  下面的話是說給2011級兄弟姐妹們的。我要感謝薛志峰、宋磊、張琪佳、張韜幾位男生,因為一個共同的“光棍”身份讓我們的心緊緊團結在一起,每次看到你們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找到了組織,這種溫馨的感覺時時撫慰我寂寞的心。同時也要感謝社會為同性戀們創造的“基情”一詞,因為它更好地詮釋了直男與直男之間的深厚情誼。兄弟們,我們激情四射!我要感謝那些至今單身或者是沒有明確宣布有男朋友的女生,是你們,讓我們光棍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期待。當然,希望我們都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對於那些正處在幸福中,即將要談婚論嫁,已經拍過婚紗照,甚至是已經修成正果的同學,在離別之際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願你們的愛情天長地久,願幸福與你們終身相伴。法碩2011級2班是一個家庭,2011級1班是我們的兄弟家庭,所以我們是一個大家庭,這個大家庭的兄弟姐妹們,我愛你們。

  最後是要對老師們說幾句話:林承鐸老師,你幽默而深刻;徐孟洲老師,你慈愛善良;楊曉青老師,你率性而真誠;李立眾老師,你嚴謹而溫厚;徐陽光老師,你寬厚而平易近學生,還有許許多多親切教誨我們的老師,恕我不一一提到你們。是你們每一位老師的努力,才建立起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這塊金字招牌,同學們找工作很大程度上依靠了人大這塊招牌。相信有你們在,人大法學院這塊金字招牌能夠一直閃耀。我也期待我們所有同學的努力,能讓人大的招牌更加光輝。

  最後衷心祝願2011級的每一位同學前程似錦,2012級的同學學有所成,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研究生畢業酒會致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研究生畢業酒會致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