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陞官賀詞

陞官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陞官賀詞

  1、祝福鵬程得志,花盛續登高。順風順水,再展宏圖。

  2、祝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3、嗨,兄弟,又升職了,恭喜恭喜,請客請客。

  4、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5、聽到你被升職的消息,我好高興,兄弟祝你以後再多多的升,薪水多多的拿。

  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7、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

  8、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9、祝賀老朋友高升,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節節高升!

  10、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游魚得水,步步高升!

  11、嗨,兄弟,又升職了!恭喜恭喜,請客請客!

  12、祝君:事業成功身體好, 來日更把凱歌奏!

  13、哥們,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14、恭喜恭喜,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阿!

  15、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高升高升再高升。

  16、希望君的事業一步一個台階,步步高升 !

  17、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18、英才得展,大展鴻圖;高瞻遠矚,步步高升。

  19、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高升高升再高升!

  20、駕着時間的金車奔馳吧,朋友,你的前途陽光燦爛,鋪滿雲錦!

  21、人生有三喜:“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但我認為應再添一喜,就是“升遷晉陞時”,恭賀晉陞啦。

  22、恭喜你,祝賀你,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更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23、祝賀擔任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24、聽說你升職加薪,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25、祝君:事業成功身體好,來日更把凱歌奏!

  26、恭賀老弟榮升職,祝您今後在工作崗位上大展鴻圖!

  27、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28、祝賀你擔任你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你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29、新年迎來新氣象,事業騰飛降嘉祥!祝君青雲上高樓,更進一步層層疊!欣聞佳音,恭祝順達!

  30、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勝過又一天。

  31、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

  32、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33、祝您在新的仕途上再創輝煌!

  34、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 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

  35、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36、產房傳喜訊,聽說你“升”了。特代表好運婆婆,開心公公、幸福父母,甜蜜夫妻,開心朋友,祝你心情一“升”飛天,事業如日初升,好運步步提升,生活歌舞昇平。

  37、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38、話不在多,一句就行;情不在深,一條就行;恭喜大哥高升啦。

  39、祝你步步高升,一飛衝天!

  40、寒天梅花一枝秀, 祝君高升心依舊。

  41、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42、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終可成大業!高升之時,切不可驕傲,應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繼續加油,笑到最後。

  43、您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您實力的作證,祝賀您取得了又一次勝利,我期待着再次給您發這條短信。

  44、希望君的事業一步一個台階,步步高升。

  45、今聞兄弟高升,實在是可喜可賀,祝您今後在工作崗位上大展鴻圖!步步高升,哦對了,可別忘記請客,我等你。

  46、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呵呵…

  47、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48、陞官快樂,揚揚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49、付出總會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的,我相信你,你一定行!

  50、祝你的事業欣欣向榮,節節高升!

  51、聽到你被升職的消息,我好高興,祝願以後再多多的升,薪水多多的拿!

  52、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53、自治之光,眾望所歸,為民喉舌,為民前鋒,宏揚法治,輔政導民,民-主之光,為民造福,光大廉政,造福桑梓。

您正在瀏覽: 陞官賀詞
網友評論
陞官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