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短信

節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節日祝福短信

  1、光棍節,集體過,共同節日同快樂;你開心,我快樂,單身生活自由多;忘丈夫,忘家庭,搖身一變自由身;沖重圍,出圍城,重見天日獲新生。

  2、清明時節天還寒,我要用真心的祝福給你送去溫暖,清明節我祝福你身體永遠健康好運來,笑口常開,永遠年輕漂亮,美麗可愛。

  3、清明時節桃花艷,灼灼其華美姿顏。泉水歡暢山迢迢,暖陽相照草連天。雲霞燦爛歌翩翩,杜鵑盛放最爛漫。願你走進大自然,欣賞美景福綿綿。

  4、光棍節,年年過,婚姻男女都快樂;丟老婆,甩老公,掙脫鎖鏈出圍城;男保姆,女內人,沖做圍城做單身。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5、冰涼冰壺寒世界,能不思卿愁默然。清明節了,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到過世的親人,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讓眼淚再次流過那年那月。佳節清明桃李笑。

  6、把憂愁忘掉,讓開心鬧起來;把難過藏掉,讓愉悅動起來;把煩惱丟掉,讓快樂跳起來;把悲傷仍掉,讓幸福炫起來。祝你清明節忘卻憂傷,擁抱精彩未來!

  7、光棍節,你是光棍你可愛,吃飯從來不炒菜;你是光棍你驕傲,拈花惹草沒煩惱;你是光棍你光榮,你是行運一條龍;你是光棍你快樂,想啥是啥隨便說。

  8、走進清明的懷抱,領略春光的美好。笑看桃花的妖嬈,靜聽溪水的歡笑。遠望青山綿遠,沐浴陽光的燦爛。品味季節的變換,歌唱生活的圓滿。

  9、光棍節,鑒於近年來光棍群體日益壯大,成為世人關注的一大群體,希望光棍們務必戒驕戒躁,繼續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爭取早日找到對象!

  10、光棍節,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戀了,有些人失蹤了。當然,也有些人發財了,有些人發福了,有些人發喜帖了,而我則發短信了:祝你光棍節快樂!

  11、光棍節,切記要奉行“八光”政策:事業要增光,生活要風光,愛情要曝光,智慧要發光,快樂要沾光,幸福要借光,煩惱要跑光,朋友邀請要賞光!

  12、別也不易,見也不易,聚也不易,散也不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清明節快樂!明節快樂!

  13、清明節到了,小長假也來到了,與快樂緊緊擁抱,幸福跟着跑;與煩惱說聲再見,憂愁全消樂逍遙;清明節,祝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14、清除你的煩惱,明亮你的心神;清除你的徘徊,明亮你的前程;清除你的磨難,明亮你的平安;清明節到了,祝你神清氣爽,心境明亮,好事如風,緊伴身旁!

  15、春風吹灑清明節,烈士墓前獻朵花。寄託哀思憶故舊,天上人間兩相隔。如今生活美如畫,感恩之情心中掛。短信祝福請收下,清明節請節哀,把快樂留下!

  16、又是一年春來到,清明時節踏青好,綠草青青好春光,輕聲問候來送上,工作勞累上班忙,莫忘休閑身心放,朋友時時掛心房,願你清明時節心情暢!

  17、傳說中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我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清明節快樂!

  18、布谷鳥叫清明到,朋友心意要收好。願你幸福少煩惱,財氣運氣跑不掉。健康從頭淋到腳,萬事如意心情妙。清明節預祝你有個美好的假期。

  19、塵封已久的往事,在這一天變得清晰,記憶的潮水慢慢湧來,思念之情難以言表,緬懷逝去的一切,珍惜擁有的美好。清明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幸福長壽。

  20、春風笑,桃花鬧,墳頭青草自逍遙。青煙燃,紅燭燒,祖先英魂心頭繞。清明節,讓我們為已故的人兒燃一把燭火,讓我們為以後的生活增添一份嚮往。

  21、清明踏青,結伴出行,溫馨提醒,唯此短信,無論陰晴,雨具隨行,貴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謹記在心,放鬆心情,快樂無垠!

  22、光棍節,建議已婚人士單身一天,重溫光棍歲月;未婚人士抓緊戀愛,儘快告別單身;那些未婚享受已婚待遇的偽光棍,趕緊投案自守,否則重打八十光棍!

  23、把種子埋在土裡,細心澆灌,開出美麗的花朵。把思念種在心裡,精心呵護,結出真摯的情意。最真的感情送給最好的朋友,祝清明節健康快樂。

  24、把難過藏掉,讓愉悅動起來;把憂愁忘掉,讓開心鬧起來;把煩惱丟掉,讓快樂跳起來;把悲傷仍掉,讓幸福炫起來。祝你清明節忘卻憂傷,擁抱精彩未來!

  25、光棍節,讓我們堅持我是光棍我快樂的思想路線,以我的世界我做主為原則,以先立業后成家為戰略方針,堅持自由主義,獨立主義,珍惜婚前剩餘每一天

  26、清明時節又來了,短信送你四個“飛”:思念濃濃眼淚飛,煩惱憂愁要放飛,關懷問候在亂飛,快樂好運到處飛。清明節,祝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生活步步高。

  27、光棍節,如果你早晨打噴嚏,說明你暗戀的人夜裡想你了;如果你中午打噴嚏,說明你喜歡的人上午想你了,如果你下午打噴嚏,那就別瞎想了,你感冒了!

  28、幫你拂去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加明顯。清明節,願你無憂愁!

  29、光棍節,美好就在於不參加熙熙攘攘的約會大軍、不加入浩浩蕩蕩的影院挪移也不擔心選錯了顏色點錯了味道還有空能給你發個短信問候。光棍節快樂!

  30、清明節到了,短信把情傳:盪鞦韆,願你煩惱憂愁都蕩然無存!放風箏,願你霉運晦氣都隨風飄遠!玩蹴鞠,願你身體永康健!插柳條,願你一生都平安!

  31、吃上一桌思念的佳肴,喝上一壺記憶的美酒,獻上一朵希望的花束,撒上一抹溫暖的微笑,清明節,傳遞溫馨,關心接力,讓人間真情永隨,讓你我同醉!

  32、春風吹綠心田,春光照耀心扉,春雨滋潤心間,春陽溫暖心房,祝福打開心門,問候放飛心曲,關懷送到心坎。清明小長假,到戶外好好享受春天!

  33、祭先烈,碧空皓月,青松挺皚雪;敬前賢,綠柳青蘭,蒼松繞紫煙。清明時分,莫道銷魂,此情拳拳悄探問,思念殷殷慰故人,路遠心猶近,酒薄意深深。

  34、光棍節,祝福你:願你事業遍地開花永攀高,生活花開富貴總吉祥,早日花前月有人陪,愛情開花結果結良緣,爭取洞房花燭幸福延。祝你光棍節快樂!

  35、光棍節,願你把煩惱拋光光,把憂愁趕光光,把痛苦抹光光,把悲傷忘光光,把霉運去光光,然後再趁機出去逛逛,換回滿面春光。祝你光棍節快樂!

  36、光棍節,君莫鳴,與君送短信,請君為我傾耳聽,男女成雙多喜慶,唯有早點去調情,朋友如若真動心,徑須和她事講明,還怕光棍節單親。

  37、把日曆翻一翻,這個周六要加班。清明節前忙一忙,放假可以閑幾天。為了快樂小長假,連續上班莫心煩。朋友提醒多保重,調整節奏體康安。

  38、光棍節,請聽我為你新解:代表你一生必有個最懂你的知己,一生必有個深愛你的人,一生必成就一番事業,一生必然實現一個宏願。朋友,祝你幸福永相隨!

  39、光棍節,想脫光別光說不練,教你脫光操:一脫姻緣到,二脫感情牢,三脫喜氣罩,四脫幸福繞,五脫兒孫跑。別再脫了,衣服穿得少。光棍節快樂!

  40、不忘過去的曾經,作別昔日的從前,吸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回味逝去的歲月,展望美好的明天。清明節,讓我們把往事懷念!

  41、光棍節,脫“光”有妙招。方法:脖上吊11塊磚,爬上一棵11米高的樹,褲腿上系一條1米1長的橡筋,另一端系樹上,閉着眼往下跳,脫不光你來找我!

  42、清明時節來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里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

  43、清明節到了,你和朋友一起去踏青,走着走着,你突然打了個嗝,此時,就聽你背後的人高興地叫了起來:果然是春天來了,蛤蟆也開始叫喚了。

  44、清明時節淚綿綿,牧笛聲聲傳哀怨。梨花帶雨落身旁,孤墳處處鎖離殤。陰陽相隔斷人腸,人間此事最滄桑。只願天國永安好,人間幸福多歡笑。

  45、清明節到了,願掃去你的煩惱,掃去你的憂愁,掃去你的痛苦,掃去你的不幸,讓一切好運都將圍着你,財運追着你,幸福快樂都是你。

  46、清明時節,思緒滿懷。曾經一起,笑鬧江湖。昔日親朋,天各一方。夢中淚灑,醉酒當歌。祈求蒼天,靈魂馳騁。但願依舊,不忘擁有。

  47、雲朵裝點着天空的精彩,問候裝點着友誼的精彩,真情裝點着歲月的精彩,清明裝點着春天的精彩!盼結伴踏青去,發條短信問候你,折柳祈相逢!

  48、春風吹綠大地,春光照亮萬物,春雨滋潤生命,問候暖入心田,清明節了,讓幸福伴隨你,讓快樂擁抱你,讓健康環繞你,讓平安追隨你,祝你清明節日快樂!

  49、清明時節物候好,草木繁茂,春光明媚,楊柳垂絲、綠草如茵,城鄉內外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朋友,清明節來到,你也要充滿生機噢。

  50、草長鶯飛,情誼一天天加深。楊柳依依,垂下我思念縷縷。桃花落盡,凋零不了美麗心情。風箏高飛,載着美好夢想遠行。清明小長假,朋友祝你快樂如昔!

  51、光棍節,一個偉大的節日,它會提醒你:你還未為那個神聖的歷史使命“傳宗接代”作準備.加油啊!炎黃子孫靠你開枝散葉!怒力啊!華夏文明待你發揚光大!

  52、光棍節,沒有愛情但有友情,有愛的人,約會去了,沒愛的人,自己慶祝去了,我祈禱,來年的光棍節,有個人愛着,未來的你,光棍節快樂!

  53、清明節到了,每年這時候都會想念故人,回憶以往的點點滴滴,帶着一絲緬懷的思緒,帶着一份思念的情懷。讓雨水再次流過那年那月,佳節清明桃李笑。

  54、光棍節,教你一個脫光秘決,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雙掌合什,十指朝天,口念:天靈靈地靈靈,脫光老祖來顯靈。心誠則靈,一般人別告訴他!

  55、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56、清明節到了,細雨紛紛下,祝福伴着細雨寄給你;春風輕輕吹,吉祥隨着春風郵給你。清明節,祝健康幸福又如意、生活甜蜜開心伴。

您正在瀏覽: 節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節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