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手機短信

搞笑手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搞笑手機短信

  1、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冰清玉潔,讓你昏倒。

  2、你來這裡幹什麼 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3、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4、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 ,車不要了。

  5、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 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6、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DD我傳錯人了。

  7、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8、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着喊着讓我泡。

  9、夏天別跟蚊子斗,斗贏了吧,流的是你的血;斗輸了吧,難受不說,還得乖乖送上紅包。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沉默,因為默默無“蚊”。哈哈,夏天快樂!

  10、班主任見學生上課玩手機。於是發短信:咋不認真聽課?學生:你是誰?班主任:你看窗外。學生看了一眼:等會聊,班主任在窗外盯着

  11、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貓對老鼠百般苛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貓嘿嘿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12、一天老師布置一道作業題,讓學生寫一篇關於生態平衡的建議書。有一篇建議書讓老師哭笑不得,原來上面只寫了十幾個字:少砍樹多種樹,少吃動物多吃素。

  13、老子看你是條漢子,所以給你面子,要想過好日子,趕快準備票子,抬着轎子,來見老子。

  14、有一個山裡人,沒見過世面,一天到城市的公園裡看見一個人在做俯卧撐,不知道幹什麼的,圍着轉了好幾圈都不明白:為什麼底下沒人,光使勁?

  15、誰家的孩子你 丫怎麼這麼沒公德心

  16、某老太生前愛打麻將,死後兒女提議送麻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17、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善良的小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消息發給小烏龜!

  18、一位負心的姑娘給她的情人寫信,要求解除關係。不久,她就接到了回信:“不行。我正忙着和女朋友約會,沒工夫考慮這個問題。”

  19、夜裡我不顧一切尋找你,我光着身子等着你,我在床上不能沒有你,可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睡衣。

  20、回家,被爸媽喂得渾圓渾圓的。某天,覺得自己皮膚特好,跟老媽得瑟。老媽先回了一句:哼,那是,不想想你是誰生的。第二句:是胖撐的吧!

  21、悟空拿着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22、老師:廣字下面加一個木字是什麼?學生:是“床”字。老師:廣字下面加兩個木字是什麼?學生:是雙人床。

  23、一人騎自行車,撞在行人身上。行人:“你鈴也不會按嗎?”騎自行車的人說:“對不住,鈴會按,只是不太會騎自行車。”

  24、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着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25、人生就像苦咖啡,嘴裡全是苦味,還好有朋友作陪,一路風雨友情最可貴,祝福從來不曾忘,牽挂時時放心上,如今周末又來到,問候自然要送上,周末快樂!

您正在瀏覽: 搞笑手機短信
網友評論
搞笑手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