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中畢業贈言

高中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中畢業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中畢業贈言

  1、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2、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3、也曾一起哭過,鬧過;也曾一起笑過,玩過;也曾一起唱過,跳過;也曾一起吵過,high過;卻從來不曾忘記過,我們之間深深的情意。親愛的朋友,願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4、相約在美麗的校園,意氣相投;相識在最美的季節,情誼無價;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熱情奔放;相別在畢業的時光,難捨難離。6月畢業季,祝福同窗前途輝煌,一路精彩!

  5、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6、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劃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7、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8、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9、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0、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系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11、夏花盛放的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秋果飄香的季節,我們形影不離;冬雪紛飛的季節,我們不離不棄;柳葉起舞的季節,我們並肩而戰。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我們卻要揮手作別。親愛的摯友們,來年的六月我們再相會。

  12、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3、我們也曾爭吵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情懷讓我們攜手並肩;我們也曾哭鬧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情意讓我們笑對春風;六月的夏風吹來離別的氣息,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記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親愛的朋友們,生命中有你們為伴,格外美麗。

  14、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15、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不願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

  1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7、曾幾何時,品嘗青春的瓊漿,你我共飲;曾幾何時,採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樂;曾幾何時,暢遊知識的海洋,你我悅讀;曾幾何時,草場並肩拼搏,你我攜手。親在的朋友,太多的回憶讓一起走過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來的路,你我都好。

  18、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19、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20、你為我的加油助陣吶喊聲還在空中迴響,你那悠揚動聽的歌聲彷彿還在蕩漾,你的優美舞姿絢麗耀眼引人入目,你的熱情瀟洒美麗大方感染融化了我的心房。朋友再見,有緣千里來相會。同學再會,功成名就慶功酒。

  21、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22、6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舍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23、朋友,人生是一部連續劇。父母的職責是拉開序幕,老師只能是你的引導者,懸念由你設置,情節由你發展,主題由你醞釀,形象由你塑造,請拍好這場戲,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好好把握吧!學友們,甩開滿頭的秀髮,挺起堅實的胸膛,背起沉重的行囊,傲然向前,別回頭,前面鵬程萬里,大膽地喊一聲:“今天,我以煙中為榮,明天,煙中以我為榮!”

  24、畢業晚會唱響着同窗好友四年裡的深情厚誼,聯誼舞會跳不完激情蕩漾的情懷暢想,歡送宴會訴說著一千多個日夜的肺腑之言。兄弟姊妹同學情,含淚相視別離難。祝福同窗好朋友,前程似錦宏業展。

  25、昨天的相聚還在眼前,今日的分別迫在眉睫。深情的擁抱勝過言語萬千,拋灑的淚水將深情厚誼上演。難忘的時光留在腦海,朋友的容顏記在心間。六月是畢業的季節,願你前程似錦,擁有美好明天!

  26、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27、南風吹動風鈴,粉紅的桃花開得正艷。回首往日,朝朝暮暮點滴情,依依切切惜別苦,片片娟娟鴻雁傳,思思念念兩地處。三年的光陰,如彈指一揮間,刻下的是我們的情意,念着你的名兒,望着你的影兒,憶不盡昔日之歡樂景。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歲月,共度的美好時光如在昨日。當你躊躇滿志地踏上征途時,可別忘了在燈火闌珊處的那個默默祝福你的朋友。度過的光陰,融洽的歲月,是銘心的回憶,刻苦的情意,托起串串思念,永載裊裊溫馨,我們之間不變的情懷,魂夢牽索,誠摯的心語,看,那天依舊蔚藍,那草依然青春,那風亦如昔日微微吹起。

  28、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29、即使我們只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但我們已經是永恆了。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難忘的往事閃現於你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