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飯店開業祝福語

飯店開業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飯店開業祝福語

  1、你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2、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3、店面開張,我送吉祥,給你支持,陪你走遠,友情相隨,溫情相伴,坎坷波折,不離不散,順利通途,陪你向前,妥善經營,安心料理,妥善事業,穩步向前。

  4、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拚,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時機靠人脈,萬事有頭緒,生意皆如意,願你萬事順利。

  5、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6、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7、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8、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短信招財運來,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9、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10、以真心釀酒,送上美好期待;以熱情為茶,傳遞誠摯祝願;以理解為線,織成友誼之網;以支持為本,鑄成明亮燈塔。值此新店開張之際,奉上朋友深深的祝福,希望生意興隆,財源不斷!

  11、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12、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3、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14、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15、今日財神下凡塵,來到你家留財源。財神一笑富貴到,財神賀喜萬事吉。新店開業財源廣,日進斗金財自來。祝君生意紅如火,日生一日永攀升。

  16、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綵,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17、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18、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19、朋友生意新開張,送來祝福一籮筐。生意興隆事業順,財源如潮收不完。造福人民益社會,名利雙收前途明。祝願多多全收下,祝福圍繞一定發!

  20、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21、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22、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23、開店為夢想,獨立有希望,生意要興隆,經營有熱情,機遇常光臨,財運常臨近,和氣在店面,財氣罩身邊,幸福常相伴,輝煌一天天,願你開業幸福,萬事如意。

  24、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25、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26、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27、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8、開業大吉財源路,人生事業的起步。願你擁有三氣,一氣是人氣,廣邀四方朋友。一氣是財氣,廣聚四方財源。一氣是和氣,全體員工團結一致。生意興隆那是必須滴。

  29、生意展宏圖,財源添喜慶,願你開心常懷喜,如意多添喜,機遇來增福,顧客如洪水,誇讚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來更精彩,人生更輝煌。

  30、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春光明媚,百花盛開。今天,四面八方朋友匯聚於這裡,都是為了慶祝一個共同之盛事,即北京“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新店的開業慶典剪綵儀式!鳳凰,是中華民族古老傳說中的鳥中之王,它雍容華貴,富貴吉祥。而今天,在我們漯河市,迎來了鳳凰的降臨!它,就是北京“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從此,龍飛鳳舞,互依互助,共圖大業,共創輝煌!它將引領我們裝飾業時尚潮流,鑄就裝飾行業的錦繡春秋。

  31、開張之日,為你整裝:頭戴引財官帽,身穿聚財玉袍,腳踩吸財美靴,手持如意算盤,臉露財氣笑容,財手一揮,黃金萬兩如雨下,財腰一鞠,高朋滿座魚貫入,玉指一算,金銀票三子滿屋跳躍!祝你開張大吉!

  32、願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33、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34、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願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願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願您財源滾滾。

  35、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短信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36、交好運,迎新光,店面開張,紅火日,幸福時,財氣奔來,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3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祝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生意從此紅紅火火。

  38、一聲祝福,代表的是真心,一聲問候,代表的是誠心,一份信念,願的是你開心,一條短信,衷心的表達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39、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40、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41、新店開業,特送生意經:和氣多一點,財源大一點,服務好一點,生意興隆點,待客和善點,財路更寬點。另送祝福:開業大吉。

  42、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43、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44、生意興隆,在祝賀的禮花中,綻放;一帆風順,在恭喜的紅綢中,飄揚;財源廣聚,在賓朋的喝彩聲,高唱;祝你朋友,新店開張大吉,財源順暢!

  45、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46、吉祥如意罩着,招財進寶護着,財神爺看着,各路神仙把場捧着,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47、美好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朋友,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48、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您正在瀏覽: 飯店開業祝福語
網友評論
飯店開業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