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一年級新學期寄語

一年級新學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一年級新學期寄語 標籤:一年級

  一年級新學期寄語

  梔子花開,掛滿枝頭,沉甸甸的,那是我的期待,是我寄託的豐厚的希望。開學啦!,迎來了新學期,所不同的是我又迎來了一批可愛的孩子們---一年級的新生。

  他們活潑可愛、天真好奇,可是他們有的從沒離開過愛他們的父母。突然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他們惶恐害怕。所以就用哭鬧來抗議。“老師,我要媽媽”、“老師,我要回家!”孩子們的哭聲從教室一直傳到樓里的大廳的門口。此時,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多出幾雙手,把每個孩子都能抱在懷裡,牽着她們。看着他們滿是鼻涕、於是就抱着他們、哄着他們玩着玩具,做着遊戲。不到五分鐘,他們不哭了,還露出尖尖的小白牙。就這樣在孩子們的哭聲中、笑聲中、不停地叫着“老師”。第二天還笑眯眯地說:“老師好!”。孩子們很快適應了學校的生活。可愛的孩子們,你們真棒!老師為你們的進步高興,為你們加油!別害怕,老師會像你們的媽媽一樣愛你們。

  這是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我將和六七歲的童年再次相遇,這群可愛的孩子就這樣來到我的生命里。她們將是一株小草,也許是一朵即將開放的花朵,還是默默無語的小星······。但他們一定是我的幸福與快樂。

  當晨曦的曙光照亮孩子的笑臉,我和孩子們便便開啟晨讀之旅。此時,童年的爛漫,童年的期待,童年的夢想,將由我帶着孩子飛向他們的童年樂園。一路成長,一路快樂。花開的很美,花香更濃,我真誠的希望我親愛的孩子們,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春暖花開,花開絢爛一路芬芳。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新學期寄語
網友評論
一年級新學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