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生意祝福語

2016猴年生意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6猴年生意祝福語

  1、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2、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3、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我們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4、本報訊猴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5、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猴年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6、祝你猴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8、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9、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猴年生意興隆發財啊。

  10、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1、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猴年裡,加油!

  12、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13、猴年到來,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14、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猴年公司的發展隨着時間的記錄奔邁着腳步,不斷的發展肯定了你不懈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會銘刻在公司。

  15、猴年新氣象,新的一年裡開始嶄新人生,嶄新面貌,突破自我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遠航,新年到來,別忘了存下公司祝福語,逢年過節給為你的公司與客戶們送上你最真摯的祝福哦!

  16、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17、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18、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19、曾經的友情真實的存在,並不因時光流轉而淘汰,總有惦記問候來共同感慨,再把祝福好運給你盛情捎帶,祝願我的朋友猴年事業發展,生活愉快。

  20、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生意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猴年生意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