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生日短信大全

情人生日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生日短信大全 標籤:人生不設限 情人節

  情人生日短信大全

  1、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唇掏幹了我的錢包,2月14日清晨,讓我們一起在情海里套牢!祝你情人節快樂!

  2、溫柔的暗戀,用牛奶巧克力表白,讓他感受甜美細緻;火辣的感情,要選果仁巧克力,顯出你的獨特;陷入苦戀,用純巧克力來化解情感的冰凍。情人節快樂!

  3、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情人節快樂

  4、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由於那時沒有短信。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5、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6、天可老,地可老,你我愛情終不老。情可盡,意可盡,你我相愛永不盡。雖然前世不相逢,縱然來世不相見,今生我們是唯一,即可無憾到永遠。親愛的,節日快樂。

  7、親愛的,情人節讓我許願:如果你是明月,我願做星辰,把你映襯得無比嫵媚;如果你是鮮花,我願做牛糞,把你滋潤得鮮嫩嬌美。祝情人節快樂!

  8、天上有一個太陽溫暖且燦爛.而有一個星球始終圍繞着他轉永恆不變.在我的眼裡你就是太陽.而我就是繞着你轉的小星球.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情人節快樂!

  9、情人節就要到了,希望單身者能擺脫寂寞,早日走上情人崗位,在職情人要繼續愛崗敬業,爭取升職,當上老公(老婆)。祝大家個個有情人,愛情永甜蜜!

  10、孩子敲打快樂的鍵盤!老人修復記憶的漏洞!小伙啟動更新的程序!姑娘開始幸福的對話!打開收藏甜蜜的文檔!激活心中保存的字符!迅雷下載春天的祝願!打包發送一生的期盼!

  11、情人節來到,趕緊給你問聲好,願你好事不間斷,桃花身邊來圍繞,美女路上媚眼拋,對你嫵媚含羞笑,幸福姻緣真美妙,伴你幸福直到老!

  12、美女笑笑,祝福來到!願你有浪漫的情緣,傾城的美貌;魔鬼的身材,天使的微笑;情人的親吻,親人的擁抱;像小狗傍上貓,永遠有依靠,情人節快樂!

  13、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14、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15、朝花夕拾杯中酒,有情的人約黃昏后。醉人的笑容有點羞,卿卿我我你別瞅。七夕不只天上有,人間真愛搶前頭。預祝朋友別無恙,攜手幸福到永久!

  16、情人節,祝你能燈紅酒綠的過日子,娶綠鬢朱顏的好老婆,贏綠意黯然的火事業。情人節快樂,綠色生活相伴與你,幸福姻緣一線牽!

  17、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18、親愛的朋友,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着你,汽車讓着你,鮮花香着你,帥哥陪着你,愛情甜着你,而我想死你了!情人節快樂!

  19、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情人節快樂!

  20、情人節快樂,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21、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對你深情不變,鬱郁蒼山隔不斷我對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情人節到了,祝你心情愉悅,生活美滿。

  22、情人節來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23、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24、鬱悶不過你氣我,生氣不過你戲我,感動不過你疼我,幸福不過你愛我。難受不過我想你,着急不過我等你,為難不過我求你。親愛的,情人節我約你。

  25、情人節,送你一套名貴裝備:一個LV的拎包,一雙LV的手套,就不送你LV的帽啦!呵呵,情人節快樂!

  26、情人節快到了,你一定要全面實踐科學情人觀,不斷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該送房送房,該送車送車,實在不行,就送大蒜吧,有升值潛力。

  27、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天太高。我想給你一個吻。但路太遠。無論我們相距有多遠。我們永遠都是最幸福快樂的情侶。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事事順心!

  28、愛情公式:10%執着+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29、情人節,願你帥而不呆了,願你酷而不斃了,願你風流不下流,願你有愛不博愛!願你情人節快樂!

  30、天蒼蒼,地茫茫,天天都為愛情忙;人渺渺,心涼涼,除了工作就是戀;日慌慌,夜悵悵,倚床老想你模樣;月朗朗,星亮亮,讓我倆情人節配成雙。

  31、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化作春泥,春添新意。水無情,愛無形,花有意,何為泥 添新意,花上情,為流水,又何意

  32、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憂,祝情人節快樂。

  33、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距離有多遠?我不知道;情意有多深?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不管多長。多遠。多深,改變不了我的深深愛戀。情人節,願你相伴!

  34、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35、情人節快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36、情人節快到了,如果還有心跳,如果還有微笑,如果還有我的短信騷擾,愛或不愛都已不重要。我雖不能和你心心相印,但可和你心心相惜。預祝情人節快樂!

  37、我愛的名花有主,愛我的慘不忍睹,不在沉默戀愛,就在沉默中變態。獻給天下所有沒有情人的兄弟姐妹們,沒有情人,情人節咱也自娛自樂!

  38、情人節將至,我請玉帝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月老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事業發達,一定要愛情甜蜜!

  39、天氣變得真快,氣溫倒是不賴。出門注意防晒,睡覺被子別踹。多吃水果蔬菜,別把身子累壞。好好保持心態,抽空談談戀愛。早日找到真愛,發我喜糖幾袋!

  40、牛郎會織女,成了千古佳話,我和你在同一時空下,鑄築愛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用我們的愛架起彩虹!

  41、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42、戒煙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43、情人節來臨了,你也知道,鍋不能沒有蓋兒,火不能沒有焰兒,針不能沒有尖兒,鑰匙不能沒有鏈兒,所以我不能沒有你這個愛情的伴兒!

  44、情人節看電影太土,逛街太累,送花太貴,散步無味;不如在晨曦中浪漫約會,在月色下親昵依偎,在草原上嬉鬧相隨,在手機里給單身的朋友發個安慰!

  45、人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

  46、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今天浪漫一下行不行

  47、數不完的星星,數不完的記憶。彈起我心中的吉它,讓心曲飛向遠方,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

  48、親愛的悟空,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帶來了。

  49、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還有回憶!

  50、如果你死了請允許我與你同去,如果你活着請不要把我拋棄,如果你愛我就不要再逃避,如果你愛她就不要再演戲!

  51、憶往昔崢嶸歲月,不堪回首,晚風來急,思念朋友,怎敵他,長久沒找女友,此時孤度節日,願天下好男,都有所求,蜜度情人節!

  52、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祝你情人節快樂!

  53、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54、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尋家;四等男人下班回家;五等男人妻不回家;六等男人無妻無家。

  55、親愛的朋友,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短信一起發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

  56、可靠消息,如果情人節這天你沒給你老婆買花,她會將你家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並拿着雞毛撣子等你回家跪鍵盤!所以一定記得買花回家喲!

  57、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着你,愛着你,需要你!

  58、情人節快樂!這是我你相識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但又不能陪伴你共度佳節,更不能為你送上一束梅桂花,為有在遠方祝福你,永遠青春美麗,幸福快樂!

  59、我很孤獨我很無助,我的痛苦無人傾訴。看窗外的夕陽照暖旁人的小屋,親愛的人兒呀,只有你知道哪裡是我今生的歸宿!

  60、啊!幫幫他吧!一人單身,沒有勇氣啊;神啊!救救他吧,一把年紀,沒有情人啊。情人節快樂!早日找到生命得另一半。

  61、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62、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蜜 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63、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64、青春不常在,抓緊時間談戀愛。抓緊時間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談到世界充滿愛,這個情人節你還不趕緊去表白 帶着我們的祝福,想幸福衝刺吧!

  65、情人節快到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着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呆在家裡好好思考。

  66、情人節到了,你一定要全面實踐科學情人觀,不斷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該送房送房,該送車送車,實在不行,就送大蒜吧,有升值潛力。

  67、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68、親愛的朋友,這個情人節我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早日擺脫單身,步入戀愛人群的行列,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加油啊,我看好你!情人節快樂!

  69、今天是情人“劫”,玫瑰劫我的錢包,而我要劫你的心,更要劫你的愛,最重要的是,我還要劫你的人,與我一起共度浪漫情人節!哈哈,親愛的節日快樂!

  70、親愛的,情人節將至,我的愛情系統不慎中了春心蕩漾病毒,癥狀如下:想你,不斷地想你,想得昏天黑地,頭暈眼花。請速與我會合,一起殺毒吧!

  71、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短信。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72、想作你的被子把你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掩埋;更想作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

  73、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74、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我們在心靈的荒地種滿玫瑰,把攝人心魄的花香吹進愛人的心房,讓浪漫的日子慢慢流淌。祝情人節快樂!

  75、天變地變年輪在變,唯我心不變。時間的距離不能阻隔我們兩個心靈之間的碰撞,即使地球不再轉動,我的心依舊為你輾轉不已。

  76、天會老,地會老,但我決意愛你的心情永遠不會老;我會老,你會老,可是我說給你的情話永遠不會老。情人節到了,我也想說: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77、不見又思量,見了還依舊,為問頻相見,何似長相守 天不老,情未偶,且將此恨,分付庭前柳。

  78、你是樹,我是藤,我繞你;你是燈,我是油,我耗你;你是餅,我是鍋,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情人節我告訴你:我愛定你!

  79、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短信一起發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

  80、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情人生日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情人生日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