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福集錦

聖誕節祝福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祝福語大全

  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2、聖誕老人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即可到帳!祝聖誕節快樂!

  3、在這充滿期待的節日里,願我真摯的祝福隨着思念的晚風與聖誕老人一起飄逸到你身邊,聖誕節快樂!

  4、聖誕老人即將到來,各位朋友,是不是在想着為自己的親朋好友們送去短信的祝福呢 聖誕節祝福語今天呈現給大家~

  5、雪花飄飄,燭光閃閃。佳肴味美,美酒撲鼻。全家相聚,親情滿滿。聖誕來到,禮物送到。祝福不斷,期盼未來。祝聖誕快樂!

  6、聖誕到了,祝您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無窮無盡!

  7、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8、聖誕陽光為你而燦爛,聖誕雪花因你而浪漫,聖誕樹上掛滿我的思念,聖誕焰火輝映你的笑臉,聖誕鐘聲傳遞美好祝願,聖誕短信遙祝你幸福平安!聖誕快樂!

  9、我在聖誕樹旁靜靜地許願,希望在這寧靜的夜,我的思念能隨着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讓你我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夜!

  10、將笑容掛起,讓快樂點綴節日的氣氛;將好心情亮起,讓幸福增添節日的喜悅,將短信發起,讓文字送出節日的問候,聖誕節,願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

  11、我試着去買鹿,太貴了;我試着去鑽煙囪,太髒了;我試着把禮物裝襪子,太臭了。無奈只能給你發短信了,聖誕老人我是做不成了,還是你扮他給我送禮吧。祝聖誕快樂!

  12、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13、聖誕節來了,送你一棵如意聖誕樹,願你事事稱心,萬事如意;送你一個香甜太蘋果,保你歲歲平安,一帆風順;送你一道溫馨好祝福,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14、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 接頭暗號:聖誕節快樂!

  15、攜手友情,將煙花釋放,讓生活多彩;牽手愛情,聽鐘聲敲響,讓甜蜜伴隨;守護親情,將襪子裝滿,讓祝福伴你成長。聖誕節,在聖誕樹下許願,願你快樂安康!

  16、聖誕節到,聖誕老人不是隨便送禮物的,是因人而異,缺什麼送什麼,缺錢送錢,缺糧送糧,根據觀察,聖誕老人決定送給你……智商!哈哈,祝聖誕節快樂!

  17、送你聖誕雪橇,裝載美滿幸福。送你聖誕麋鹿,吉祥如意快樂。送你聖誕紅帽,鴻福當頭照耀。聖誕節,祝你喜事不斷,開心喜樂天天。財源不斷連年!

  18、在這個雪花紛飛的日子,希望我的祝福能驅走窗外的嚴寒。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到永遠!

  19、它存在,你深深的腦海里,你的煙囪里,你的襪子里,你的手心裡。啊,聖誕禮物,它存在,我的短信里,我的祝福里,我的歡笑里,聖誕快樂哦!

  20、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1、我用每天的思念為線,我用溫馨的祝福為針,我用忠貞的友情為樣,編一頂溫暖厚實的聖誕帽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聖誕快樂!

  22、鐘聲劃破寧靜,歡樂蕩漾四方,又一個潔白的聖誕,多麼令人嚮往。願教堂銀白色的合唱,輕拂你嫻雅的衣襟,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23、煙花的璀璨,是快樂的開始;流星的閃亮,是願望變現實;聖誕的鐘聲,是好運的來襲;短信的鈴聲,是我在祝福你,聖誕節到,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24、大雪紛飛時,你悄悄地走來;天寒地凍時,你呼呼地跑來。問我:“你冷不冷 ”我說:“不冷。”“為什麼 ”“我的屋子裡度呢!”祝你聖誕快樂!

  25、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默默祈願:祝我的朋友聖誕快樂!

  26、有個消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27、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28、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29、聖誕節到了,記得在床頭放襪子,我決定讓聖誕老人送你只公雞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祝你聖誕節快樂!

  30、鈴兒響叮噹,馴鹿在歡跑;歌聲傳四方,聖誕節來到。雪花飄飄灑,帶來祥瑞兆;人壽年又豐,人人都歡笑。聖誕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快樂圍繞!

  31、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着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哦!

  32、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聖誕快樂!

  33、今日聖誕,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4、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麼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35、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36、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37、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兒擺擺,舞姿兒漫漫,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

  38、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聖誕節快樂!

  39、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40、雪花盛開着溫暖,人間瀰漫著蜜甜,煙筒裊裊出炊煙,火爐暖暖着慵懶,花樹散發著芬芳,頑童討要着果糖,馴鹿跑出來健康,聖誕洋溢着吉祥。祝:聖誕快樂!

  41、聖誕節多熱鬧,聖誕老人來報到。穿上火紅聖誕衣,背上禮物一大包。送來幸福和快樂,笑聲串串幸福抱。如意吉祥全送到,生活美滿人歡笑。祝聖誕節快樂!

  42、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絲絲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43、我許下一個聖誕心愿,願你的快樂如宇宙般浩瀚無邊,願你的生活如聖誕衣般紅紅火火,願你的身體如聖誕小鹿般活力四射。這些願望你能幫我實現嗎 聖誕快樂!

  44、想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嗎 那你就別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發財記着我,有難幫幫我,閑時要想我。記住了嗎 祝你聖誕快樂!

  45、又到聖誕節,分別已幾天;夢中想起你,醒來對愁眠;獨坐陋室內,思念千裡外;奈何相思苦,短信表祝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

  46、聖誕雪舞着浪漫的氣息,傳遞着節日的溫馨;聖誕樹掛着美麗的問候,傳播着快樂的心情;聖誕節編着溫情的短信,傳送着真誠的祝福;聖誕節到,願你開心相伴,吉祥如意!

  47、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

  4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聖誕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49、雪花飄,聖誕到。鈴鐺響,馴鹿跑。快樂至,吉祥到。聖誕老人戴新帽,為送禮物不停跑。快快準備好微笑,把吉祥如意接收到。祝你聖誕快樂又美妙,幸福生活永圍繞!

  50、快樂聖誕!什麼是聖誕快樂 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51、聖誕了,敲響聖誕鍾,福運無邊;吹響快樂號,開心無比;綻放美好花,幸福無限;送達聖誕福,真摯無比:祝聖誕節開心,幸福到永遠!

  52、聖誕樹點燃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也把我的思念與祝福一同捎去。聖誕節快樂!

  53、如果你相信,天使在人間,那麼飛舞的雪花,便是天使輕盈的翅膀;如果你相信,聖誕老人會降臨,那麼我溫馨的祝福,就是最美麗的禮物:聖誕快樂!

  54、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Christmas!

  55、很不幸地告訴你,接到此短信的瞬間你已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我拜訪了銀河系所有星球都無用,唯一辦法是在聖誕夜接受我的關愛。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福集錦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福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