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班主任寄語集錦

班主任寄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班主任寄語集錦

  1、經過幾年來的不懈努力,你已成為全校聞名的好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願你駕駛着裝滿知識的巨輪,樹起理想的風帆,擎着奮鬥的指南針,抵達科學的彼岸。

  2、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3、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為什麼不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呢?

  4、你知道嗎,老師很喜歡你,不僅是以為你的成績好,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經得起考驗與批評的才是真正的強者,老師想你一定能做到,成功一定屬於你。

  5、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做事一貫認真,經常幫助教師排憂解難,幫助其他同學攻克難關,我對你充滿了感激之情,我想得到你幫助的同學也會經常感謝你。你踏踏實實的學習換來了可喜的成績。你愛集體就象愛自己的生命,我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願你健康、快樂、上進!

  6、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着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着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體,每次批改作文都能感受到你的執着,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7、回想當年我們初次見面時,你還是一個忽閃着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腦袋“小娃娃”,轉眼間,你已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聞名全校的優秀學生,可能有一天,你會步入中國最高學府,用你所學的知識為人類造福,你的未來將是燦爛的,充滿希望的,老師真心地為你祝福。

  8、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嚴格要求同學,但從不板起面孔;喜歡打抱不平,但從不稱王霸道;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若是你能積极參加文體活動,那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與榮譽。

  9、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10、你總是笑呵呵的,好象從未經歷過憂愁,你分析問題總有獨到之處,老師欣賞你的機敏。當你在努力的奮鬥中享受成功的喜悅時,你是否為自己沒能很好的完成班級工作而苦惱?願你在渴求知識的同時,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完善自我。

  11、每一節課,你都有新鮮的見解,每一次發言,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每一次競賽和考試都能創造出奇迹,給老師和同學流下深刻的印象,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與同學相處往往會發生不該有的“戰爭”,哪一天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搞好外交關係,與同學友好相處,化干戈為玉帛----你是一個有靈氣的孩子,老師相信你會與同學建立“睦鄰友好”關係的。

  12、勤學好問,勇於爭先。一個學生最大的天職,就是學習,所以,親愛的同學,我們一定要牢記學習是我們的根本任務,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中明確目標,勤奮學習,主動參與,勇於趕超,少說閑話,埋頭苦讀。

  13、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灼燭之明,求學的目的是涵養道德,但若只重視學識的增進,就失去了求學的意義,希望你能努力向身邊的好榜樣學習,明確學習的目的,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4、真是人如其名,你長得秀氣,富有靈氣。一學期來,難忘的是你那甜美的歌聲,靦腆的笑容,娟秀的字跡。平時你學習勤奮,工作負責,是位稱職的小幹部。如果多多參加集體活動,更活躍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試試看!

  15、有着小鳥般的童心的你,是那麼活潑,那麼可愛,天生一副好嗓子,為同學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學習上,你成績優異並列前茅,一篇篇作文寫得文情並茂,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希望你在新的學習生活中不求真知不罷休,老師等着你的好消息。

  16、你很秀氣,心靈同你的外表一樣也很美。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我們乾淨、整潔的教室留下了你的汗水。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對,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宏亮,怪不得同學們都評你為“優秀少先隊員”呢?

  17、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這是人所共知的,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你感到高興,你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將在你面前展開,此時此刻,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

  18、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干,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

  19、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20、這學期可謂是你的“豐收季節”,作文比賽校內外多次獲獎,當你手棒一張張獲獎證書時,自信和快樂的笑容洋溢在你可愛的臉龐上,但看得出來,你並不滿足,你對自己還有更高的要求,你會繼續去努力,讓你的生活放出更燦爛的色彩。

  21、一年來,你在學習上突飛猛進,一下子躍進了尖子生的行列,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可又有誰知道,在這成績的背後凝聚着你多少心血,當得知你每天晚上刻苦鑽研數學難題時,我非常感動,這可真印證了那句古話: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勤奮是人最可貴的品質,它將使你終身受益,助你取得成功!

  22、首先祝賀你被光榮地評為了市“三好學生”,並能保送上重點中學,這是你平時努力的結果,老師真心地為你感到高興,你淳樸,真誠的笑臉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新的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了,相信你一定作好了準備,正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

  23、書是一杯蜜,是辛勤的蜜蜂采千百朵花的精華製成的;書是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透過苦澀,品出香甜,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

  24、關心集體,共同進步。班級是我家,人人都要愛護她。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要以主人翁的態度,來關心集體,愛護集體,我們要記住,班級榮,我則榮,班級恥,我則恥。讓我們在集體的懷抱中國共產黨同進步!

  25、你純真可愛,你思維敏捷,想象力豐富,某些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的確,你很聰明,常問出別人無法想到的問題,多麼與眾不同。一雙靈巧的小手,做什麼象什麼。但你的成績總是不能名列前茅。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動,不專心,為什麼要明知故犯呢?請儘快改正吧!這樣的話你一定更加了不起。

  26、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十分出色,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像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27、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那麼精彩,講的滔滔不絕,常會答出其他同學所不知的疑難問題,你很聰明,不僅會說,還會寫出篇篇好文章來,這不,作文比賽經常中獎哩!作為班上的領頭雁,老師的好助手,老師對你有更高的期待,希望你在各方面都以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那樣,同學們會更佩服你,老師會更信任你!

  28、你忽閃着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部同學都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的記住,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談心管理,那麼你將更出色,更加完美。

  29、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雖然你平時不善言辭,但你充滿着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煉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的中學生!

  30、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干,成功是果,你語、數基礎好,頭腦靈活,又寫得一手好字,如果能樹立奮鬥目標,勤奮、執着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一定會開花結果。

  31、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火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你就是一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希望你能早日振作起來,讓智慧的火花早日閃爍起來。

  32、回想當年我們初次見面時,你還是一個忽閃着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腦袋“小娃娃”,轉眼間,你已成為一名品學兼優,聞名全校的優秀學生。可能有一天,你會步入中國最高學府,用你所學的知識為人類造福,你的未來將是燦爛的,充滿希望的,老師真心的為你祝福。

  33、你做事認真,字寫得漂亮,課堂上你精彩的發言常常博的陣陣掌聲,也給老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看着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為你自豪。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老師會永遠支持你的!

  34、上課時我們總能看見你那激動着要回答問題的小手,同學們聽到你那精彩的發言,總能得到同學們激烈的掌聲,給老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你的字跡寫得很好,做作業,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你身為一班之主,總是把班級弄得井井有條,你不但成績一直在進步,還能給老師減少麻煩。我會一直支持你,繼續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35、你像只快樂的鳥兒,你的大眼睛里盛着的是聰明、機靈、乖巧……老師是那麼的喜歡你。講台旁,你是位小老師,領着大家整齊有序的進行早朗讀;你還是位小指揮官,分配同學們值日工作時,那樣子,可真神氣!誰說你個子小,你的心靈像海洋一樣寬闊,筆,本子,橡皮……你借給同學多少次,誰也記不清,怪不得同學們都喜歡圍在你身旁。你那工整、漂亮的字也給老師留下了深深得印象。你就是這樣一位聰穎可人的小天使。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的學習、工作,加強體育鍛煉,把自己練得棒棒的,使羽毛更豐滿,成為一隻翱翔在知識海洋中的雛鷹!

  36、你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平日里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你那小鳥般的童心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你熱心幫助同學,看到同學有困難,總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寄語集錦
網友評論
班主任寄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