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開學日短信祝福語

開學日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開學日短信祝福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日短信祝福語

  1、9月1日,開學日,新的學期,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知識,新的教室。學習環境好好,上課認真聽講。祝願大家學習天天向上!

  2、讓煩惱的心情隨着炎熱的夏天,越走越遠。讓空虛的心態伴着金秋的碩果,越填越滿。開學日到了,祝你成績越來越好,分數越來越高。開學日快樂。

  3、開學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頓吃飽,長得白胖;找個女友,不在彷徨;偶爾無聊,就去上網;記得有我,天隔一方!新學期快樂。

  4、“九月一日要開學,當天晚上播好課,電視節目第一堂,大小學生都來上,全國學生安全防,天災人禍懂無防。地震來了不要慌,緊急避險很重要;能跑出屋外最好,桌子床底也很妙;埋在地下不能鬧,沉着冷靜要思考;先把心情靜下了,聽到人聲發信號;保持體力最重要,堅定信念不動搖;祖國人民是一家,真情能把奇迹造。祝願開學第一堂課走進每家每戶,讓孩子安全快樂成才。”

  5、“愉快暑假收,準備上學堂,上課長本領,下課安全防,安全是第一,健康成棟樑。下課鈴聲響,依次出課堂。走廊慢慢走,有序不爭搶。樓梯靠右行,不鬧不推搡。運動要適量,上課精力旺。快樂做遊戲,個個守規章。安全記心上,時時不能忘。馬上就要開學了,祝願同學們安全快樂上學校。”

  6、開學日到了,記得先去拜拜孔子,保佑你學好電子和分子,但是一定不要把自己悶成書獃子,偶爾到運動場上鍛煉身體,煉就好底子,最後祝你學業進步,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7、告別假日,重步知識的殿堂。學習更深奧的知識,認識更有趣的同學,你的人生將更加精彩!開學日快樂!

  8、春風吹,戰鼓擂,埋頭苦學又來伴;鈴鑼響,箭步飛,成績攀升努力追;擺招勢,雙目瞪,為了理想和圓夢;天地拳,南北腳,技能知識記心牢;丹田氣,步履捷,發揮智慧學細節;一氣成,玲瓏燕,開天闢地把夢圓!又到一年開學日,願你成績優異節節高,學習生活兩不誤!

  9、告別漫長的暑假,整理懶散的心情,盤點新學期的課程,預習即將開課的知識,站在新學期的起跑線上,時刻準備着跟隨各科老師教學,時刻準備着與時間賽跑,去擁抱優異的學習成績,因為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基礎。加油吧,同學們,新學期、新起點、新氣象!

  10、和懶覺說說拜拜,和電視說聲再會,收拾起懶散的心情,做好充分的準備。開學啦!一聲呼喊讓你精神振奮。喚醒求知的慾望,步入新的征程。在新的學期定下新計劃,新目標,讓成績節節高!

  11、“小朋友,真歡喜,馬上又要上學去。上學校,路上跑,一日奔波好幾遭。路上行,要注意,安全行走莫嬉戲;放緩步,靠右行,車輛駛過要躲避;過馬路,左右看,人行橫道放心過;安全行,慢慢走,交通常識心間記。祝願同學們開學快樂,安全出行上學路。”

  12、上學的路艱辛坎坷,寒窗苦讀單調枯燥。A B C D 咬文嚼舌,數學函數頭昏目眩。化學物理一塌糊塗,厭學知識和談志向。抱着夢想來到大學,不能辜負父母心愿。痛下決心勤學苦練,揚帆奮進才有出路。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淵博學問改變命運。無限風光在險峰,而今邁步從頭越。

  13、你是媽媽的開心果,也是你班的大笑星。你班擁有你,等於擁有了快樂。幽默、風趣、可愛、善良,寶貝,新學期在學習上加把勁兒,也不枉老師疼你一場。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在新的一年,請把握好每一分鐘,炫出自己美好的人生,

  14、收回散漫的玩心,召回學習的悉心,帶回假期的開心;駁回慵懶的隨心,找回認真的靜心,請回書香的甜心,開學了,願你要回昔日的用心,奪回貪睡的寬心,重回新學期的雄心!

  15、開學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頓吃飽,長得白胖;找個女友,不在彷徨;偶爾無聊,就去上網;記得有我,天各一方!

  16、年年都是九月一,秋風起兮開學忙。久違笑臉面對面,熟悉風景眼對眼。嘰嘰喳喳學文化,快快樂樂交朋友。美麗校園可愛的家,回家的感覺:真好!

  17、快樂假期要過去,開學那是必須的,學校裡面風光美,微風綠樹書香氣,書中自有黃金屋,智慧迎來顏如玉,萬物唯有讀書高,開學日願你快快樂樂上學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18、沒有不會謝的花,也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停下來的假期,更沒有可以逃避的開學。九九歸一開學日,新的征程又開始;揮一揮手告別老友,收一收心準備返校;重整旗鼓雄心振,厲兵秣馬學有成;待到來年暑假至,青春作伴好還家!開學日,願你新的學期不掛科,學習成績蒸蒸日上!

  19、人間九月天,問候舞翩翩。適逢開學日,關懷需分清。心態要調整,心情要放鬆。學習要趁早,發奮趁年輕。雄鷹遨天空,長龍躍蒼穹。學習歸來時,開創新天地!

  20、暑假過去了,該看的奧運也看了,該玩的遊戲也玩了,該去的地方也去了,該吃的美食也吃了,該睡的懶覺也睡了。就要開學了,該進的學校得進了,該敬的老師得敬了,該好的同學得好了,該念的書本也得念了,該拼的時候得拼了。

  21、人生應該這樣,不要為模糊不清的未來過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奮發圖強。我們都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論是為了我們愛的人,還是愛我們的人,每天早上起來,笑容和陽光一樣燦爛。開學日,祝福你:自信、從容、樂觀,天天向上!

  22、收拾起懶散的心緒,揮別了愜意的暑假;整頓好學習的行裝,堅挺起奮發的信心;邁動出前進的腳步,踏入到校園的天地。開學了,願你一如既往,奮發進取,不斷進步,超越自我!

  23、謝謝漫長的暑假,讓我們充分休息;謝謝輕鬆的暑假,讓我們放鬆身心;謝謝愉快的暑假,讓我們到處旅行。謝謝暑假,開學來了,我要與你說再見,因為充實的學習讓我開心,無窮的知識讓我興奮,真誠的友誼沁人心脾。開學日,讓我們快樂地迎接吧!

  24、暑假美了吧,心情爽了吧,開心足了吧,玩樂夠了吧,現在開學了吧,該收心了吧,定下目標了吧,認真學習吧,加油努力吧,祝福送你吧,開學日,願新學期,新氣象,學業更上一層樓。

  25、床前明月光,一談開學莫心傷;白日依山盡,暑假過去要精神;採菊東籬下,文科理科全不怕;誰人不識君,願你總考一百分。開學日到,祝你好好學習,科科數第一!

  26、碧空澹瀾,秋意怏然,桂花飄香,要進學堂。學年伊始,願君思取,智博景鑠,浩學鴻涵!

  27、帶上笑容,帶上理想,背上書包,向學校走去,上學前媽媽叮囑好好讀書,學校里老師付出幸苦努力,父母盼望我們早日成材,國家期望我們是美好的未來,為了理想,請與我一起努力,讓我們在新的學期好好讀書,以後為國效力。

  28、告訴你一個慘絕人寰慘無人道慘不忍睹慘無天日的消息:暑假先生即將和我們分手啦,他要將我們硬生生的推給開學先生,我們根本無法阻止啦,暑假先生不要走!!!

  29、寶貝!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你是一個老師省心,家長放心的好孩子。你的善良,懂事,大氣,陽光感染着每一個人,新學年開學之際,祝你幸福安康,快樂成長!

  30、暫別好山好水的遊玩,告別網絡遊戲的驚險,揮別成群的輔導班,因為開學啦,嘿嘿別太傷感,這是新的起點,又能見到久別的夥伴,又能品味知識的大餐,又能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堅定信念,拼搏向前,夢想並不遙遠,未來在你手中,加油,新的學期,你是最棒的。

  31、喜歡聞新書的味道,渴望再見同學的微笑,懷念球場邊的鬱郁青草,期待開學日所有的美好。新的學期,理應好好學習。對每位同學熱情問好,對每位老師真情微笑,對每門功課忘情入腦,珍惜新學期的每一分每一秒。開學日,學會為人處事,學會自強不息!

  32、開學日到了,給疏懶的身體動個手術,讓心臟跳動得更給力。給狂亂的思緒安個管道,讓頭腦清醒得更平靜。珍惜青春年華,學好文化知識。願你快樂出發,幸福起航。開學日快樂。

  33、“大鵬鳥”在這裡歌唱,花兒在這裡綻放,這裡給你一雙翅膀,你會在這裡助跑起飛,這裡是知識的海洋,這裡是無價的殿堂,開學日的道路通向這裡,開學日請你背上書包來到這裡(學校),擁抱輝煌的未來。

  34、“九月一號開學日,小朋友們上學去,上學學好第一堂,第一堂講安全防,高樓校舍雖寬敞,人多道窄懂消防。遇到火災不要慌,濕布捂住口鼻腔,貼着地面靠着牆,鮮艷物品來搖晃,等待救助和幫忙。祝願同學們開心上學,學好第一堂課懂消防。”

  35、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又怕惹禍。想來想去,哎!還是當學生吧,好歹也是未來的棟樑之才!

  36、開學了,祝你廣納別人之長,笑迎自己成功;俯首耕耘春花,抬頭看見秋黃;百日聞雞起舞,一朝天下成名。

  37、新學期,新起點,努力學習新知識,為了夢想不遙遠;告別遊戲,告別貪玩,收攏散漫心情,迎接知識海洋中的挑戰;又見同學,又見老師,親切笑臉和藹依然,一起努力遨遊學海無邊。開學了,願學生們帶上好心情,努力向知識的高峰登攀!

  38、“九月一,上學校,學知識,辛苦勞,四十分,緊張搞,休十分,太重要,鈴聲響,出教室,講文明,有禮貌,不追跑,不打鬧,兩三人,結成對,做遊戲,多有趣,放鬆腦,不思考,盡情玩,休息好。祝願同學們學會調節大腦,勞逸結合,學業大有長進。”

  39、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顯青松巍峨!新學期,奮進號角已吹響,展望未來,祝你們意氣風發,願你們攜手共進,共創新的輝煌!

  40、藍藍的天空需要你的畫筆為它畫上七彩的虹,碧波千里的海域需要你駕駛巡航的艇,大好河山需要你來做勇敢的邊疆戰士,開學日到了,放飛的心也該收回了,願你能把我好時機,努力學習,早日將夢想變為現實,加油!

您正在瀏覽: 開學日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開學日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