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婦女節祝賀詞

婦女節祝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婦女節祝賀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你們好!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紀念"**"國際勞動婦女節。藉此機會,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在座的各位女職工,並通過你們向政府的廣大女職工緻以節日的問候!

  "**"國際勞動婦女節是全世界勞動婦女團結奮鬥、爭取解放的光輝節日。九十七年來,世界婦女解放運動波瀾壯闊,我國婦女解放運動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伴隨着經濟社會發展步伐,廣大婦女奮發進取,積极參与社會主義經濟、政治和文化建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廣大婦女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全面參與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

  為此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大家提幾點希望:

  一是要勤奮學習,提高素質。廣大女職工要準確把握形勢,全面提升自身素質。養成自覺學習、善於學習、勤奮學習的習慣,不斷拓寬知識領域,完善知識結構,要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把書本知識與工作實踐結合起來,努力成長為一個工作能力強的好黨員好乾部。

  二是要立足崗位,建功立業。廣大女職工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把個人奮鬥與政府目標結合起來,把理想抱負與工作實踐結合起來,繼續深入開展"**紅旗手"和"巾幗建功"活動,立足自身崗位,發揚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

  三是要關愛家庭,奉獻社會。對於廣大女職工來說,在工作上是"半邊天",在家庭里更是"主心骨"。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更多的承擔著照顧家庭的責任,呵護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滿。上要照顧老人,下要教育子女,更要理解丈夫,還要鄰里和睦,希望廣大女職工能克服種種困難,工作、生活兩不誤。同時女職工之間還要互幫互助,要把扶危濟困、奉獻愛心等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發揚光大,為社會奉獻一份愛心。

  女職工同志們,新的一年裡我們面臨的任務更加艱巨而光榮,希望大家在鄉黨委、政府的領導下,振奮精神,開拓進取,不斷開創新局面,努力創造新業績,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與政府同發展,同進步而努力奮鬥!最後,祝全體女職工同志們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祝賀詞
網友評論
婦女節祝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