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年新年賀詞: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2014年新年賀詞: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4年新年賀詞: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2014的腳步越來越近,時間在繞過365天後開始又一個新的輪迴。從大江南北到河灘溪流,從林間晨曦到喧囂霓虹。你都能感受到歲月的光亮。

  無論你身在何處,2014的晨曦依然會讓你臉上發光。這是一個祝福的日子,讓我們彼此祝福。無論在2013經歷過多少風霜與嚴寒,無論心情的倦怠是否增添了歲月的白髮,都將退化成桎梏;我們不再浮光掠影,只因我們每個人心中有夢;縱然也感嘆白駒過隙的力量,但我們依舊前行,只因幸福的微光,一直指引我們方向。無論你身在何處,你都能享受到這份榮光。

  這將是很平常的一天,冬日的暖陽,擁擠的人潮以及時光的按部就班,並無特別之處。你依然能看到各種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城市與鄉村的各個角落,他們為現實打拚,為夢想努力,為期許而前進。陽光依舊懶洋洋的打在你的臉上,溫暖如常的照進你的心裡。北方已被銀裝素裹覆蓋,南國樹木也褪去枝葉,開始新的征程。我們懷揣着自己的夢想,一路高歌。

  這又將會是不平常的一天,因為就在這天,我們洗去舊日蒙塵,開始新年的憧憬。新年預示新的希望,我們出發,因為路就在我么腳下。不再感嘆歲月的不公,因為我們心中有夢,不再感嘆韶華易逝,因為我們擁有心中炙熱。這炙熱足夠讓未來發光,讓期許前進,足夠讓我們產生動力,去戰勝一路的荊棘與坎坷。我們不斷擦拭信仰,不斷重溫感動。

  萬物復蘇,星光璀璨。不論你經歷多少不快與傷感,這些終究成為你漫長生命長河一個不起眼的符號。因為相信單純與美好,我們共同努力,不斷汲取內心的溫暖能量,期待開出最美的花朵。就像花朵依賴陽光,我們依賴夢想。面對現實,也許你的夢想搖曳如冬日燭火,但你堅信,這燭火終究支撐着你的生命發光發熱。不管會經歷多少坎坷,你依舊傻笑着,因為堅信本身就是一種信仰。

  我們點亮夢想,便不會妄自菲薄。點亮一束光,上天總會在某處打開一扇窗。也許有過失落彷徨,一路跌跌撞撞,迷失方向。但我們用應然之理,做份內之事。縱然有過倦怠,但我們終究微微的笑了。經歷過嘲笑,經歷過不公,經歷過誤解,經歷過遺憾。但一切不過是經歷,有了這些經歷,我們會飛得更高更遠。

  讓我們堅守夢想,彼此依偎。在這溫暖的冬日,許你溫暖的祝福。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祝你笑容依舊燦爛如花。無論你在扮演何種角色,願你站在浪花之巔,做一個狂歡的舞者。

  親愛的朋友,我們的愛一如既往,讓我們彼此珍惜。

  愛未央

  2013年1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2014年新年賀詞: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網友評論
2014年新年賀詞: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