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賀詞大全

新年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賀詞大全

  1、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新年!

  2、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3、生活不怕苦和難,快樂逍遙只等閑。游山滑雪踏冰浪,燒烤火鍋吃魚丸。羽絨棉衣身上暖,葉霜地白冬至寒。更喜嚴冬降飄雪,節氣過後盼元旦。

  4、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5、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預祝元旦快樂!

  6、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媚又甜。元旦快樂

  7、元旦佳節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元旦佳節不送禮,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快樂元旦!

  8、有一抹色彩叫做陽光,有一種味道叫做溫馨,有一款裝飾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樂,健康幸福。

  9、陽光,送給你溫暖;星星,許給你溫馨;情意,帶給你幸福;短信,傳給你祝福;元旦,送給你祝願。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連連,笑容甜甜,錢包圓圓!

  10、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短信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祝你元旦節幸福、快樂!

  11、辭舊迎新的新,年年有餘的年,快樂老家的快,其樂融融的樂。新年快樂

  12、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2011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

  13、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雙“蛋”快樂!

  14、元旦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5、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元旦快樂!

  16、一首歡歌慶元旦,唱出嘹亮家團圓;一杯小酒賀新年,舉起幸運加薪錢。恭祝好友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17、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18、元旦將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12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

  19、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20、你是快樂的天使降落人間,給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祝願,謝謝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福你元旦快樂,幸福永遠!

  21、元旦假期即將結束,溫馨提示送給你:生活起居要規律,切莫熬夜早早睡,親友聚餐多注意,飲食合理別喝醉,祝你節日過得有滋有味,節後上班不疲憊!

  22、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

  23、讓元旦的歡樂驅走你生活的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氣氛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麗、工作順利!

  24、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元旦快樂!

  25、過新年,吃蛋糕,我來給你切一刀。切去煩惱切去傷,斬斷悲傷斬斷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給你一個我特製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樂!

  26、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27、燭光里的影子是我,浪漫的玫瑰在訴說,我每天在想,你永遠是那麼婀娜,可唯今天你是快樂的糕羊,祝福永遠祝福今天的你元旦快樂!

  28、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2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29、溫馨提醒: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元旦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30、元旦即到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一片鵝毛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31、2012年頭一天,新的起點,新的期待,讓快樂幸福成為你人生的主旋律,讓健康平安成為你生活的伴侶,願君元旦快樂,心想事成,吉祥好運,萬事順心!

  32、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33、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 ,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

  34、元旦來臨,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元旦快樂!

  35、為你放響元旦版《三槍》:第一槍擊斃你2011所有的不順和霉運,第二槍鳴響你所有的好運和吉祥,第三槍傳遞所有的祝福和心愿: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36、元旦佳節兮,聚天地之歡樂,展山川之喜慶,於雪飛中送吉祥之問候,在風舞里贈平安之祝福,願君新年出門遇貴人,行大運,恭喜發財。

  37、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元旦快樂!

  38、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下了個蛋蛋滾滾圓,我就祝你“圓蛋”快樂!

  39、不知不覺到元旦,短信一條送祝願,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40、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41、快樂是瘟疫,感染你與我;快樂是糖果,分給你與我;快樂要接力,傳遞你與我;快樂要提醒,通知你與我;元旦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42、元旦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43、元月冬風吹動人,旦出雲彩亦傾城,快意人生無限多,樂事賞心笑莫停,元旦節,殷殷心,送我意,傳我情,祝君節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安平!

  44、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45、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上帝一發笑,元旦就來到。元旦一來到,禮物就收到。禮物一收到,幸福就播報。幸福一播報,祝福就送到。元旦快樂!

  46、你小時候總愛許願,生日許願,過年許願,國慶許願,甚至周末也喜歡許願,太喜歡許願了!於是大家叫你願蛋(元旦),新的一年!(願蛋)元旦快樂!

  47、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元旦快樂!

  48、抬頭望,浮雲片片;低頭看,落花點點;轉移望,匆匆一年;提筆起,總結教訓;勤思考,積累經驗;再努力,爭取明年;展開顏,勝過今年。預祝元旦快樂。

  49、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麼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50、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直到永遠。

  51、元旦踏着新鮮的露珠來了。友情是歲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陽中極其絢爛地展開,快樂和好運噴薄而出,幸福悅耳的祝福將你包圍:新年快樂!

  52、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53、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4、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

  55、元旦臨,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56、在人生的旅途上我遇見了你,是你讓我的人生更動力,讓我的生活更豐盈,讓我面對困難更有勇氣。朋友,元旦來臨之際,預祝你萬事都順你心意!

  57、氣象預警:2011年最後一場雪即將落下,輔天蓋地,紛紛揚揚,預計持續一周。這場大雪由一股代號友情暖流引起,一朵雪花就是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58、母雞下蛋不新鮮,公雞下蛋很少見。為表彰趙本山牌下蛋公雞,今年元旦節由它擔任報幕員,為大家打鳴。雄雞報曉,不是催你是起床,而是祝你:元旦快樂!

  59、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60、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你好事成雙。

  61、元旦將至,我決定以獨家買斷的方式買斷所有的祝福送給你,我要讓快樂為你頻繁播出、不間斷滾動播出、不斷重播。呵呵,真心祝願你元旦快樂!

  62、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祝你元旦快樂!

  63、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信息越傳情越多。元旦快樂!

  64、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65、古人云: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元旦節快樂!

  66、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67、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68、元旦,意味着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69、元旦來臨,祝福祝福;發條短信,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短信也來到,祝看短信的朋友元旦快樂。

  70、元旦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毛主席的愛戴,請減少購買傳統紙質賀卡。你可以在印有毛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對了,我喜歡紅色!

  71、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72、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73、元旦要吃蛋,吉利又平安。一枚雙黃蛋,夫妻恩愛甜。一枚荷包蛋,紅包送上前。一枚幸運蛋,好運到身邊。一枚祝福蛋,幸福長久遠。“圓蛋”快樂!

  74、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着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75、聽說你在生蛋(聖誕)那一天沒有生出圓滿的蛋,原因是你當天心情不好,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一回千萬記得要開開心心的生個圓蛋(元旦),元旦快樂!

  76、少喝一口酒,也是好朋友;少吸一支煙,也能賽神仙;少傳一瞎話,不會有話把;少一些憂愁,才會樂悠悠;少吃一口葯,才能添歡笑!2012近了,祝福你新年愉快。

  77、新年之特殊行動:開心地笑,要驚天動地;瘋狂地侃,要談天說地;放情地唱,要呼天喚地;瘋狂地吃,要歡天喜地;踏心地睡,要昏天暗地;信息傳情誼,要謝天謝地。祝元旦快樂!

  78、冬至到,天轉寒,冬至餃子把心暖;平安夜,祝福傳,祝你一生永平安;聖誕到,莫偷閑,問候一聲心也甜;元旦至,又一年,願你開心展笑顏!

  79、節日是愉快的插曲,工作是不變的主題。一曲終了,精彩慢慢回味,睡個好覺,心曠神怡,保持動力將生活繼續。願你帶着好心情回到工作里!

  80、你是個“平衡”的人:生活平靜,做人平和,做事平安,命運平順!元旦到,祝你在新年裡:工作不拚命,快樂平常事;經濟不瓶頸,財運頻繁至!祝你好運!

  81、情切切,意綿綿,祝你年年都美滿;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錢;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順心;月圓圓,星閃閃,祝你秒秒都平安!

  82、元旦要到了,趁着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短信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消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83、好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元旦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樂!

  84、聖誕挨着元旦,元旦連着新年。祝福密似子彈,問候如同重磅炸彈。我的短信是飛毛腿導彈,釋放快樂原子樂翻天;我的祝福是糖衣炮彈,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您正在瀏覽: 新年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新年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