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領導拜年短信

給領導拜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領導拜年短信

  1、咱是廠里一塊磚,領導說往哪搬就往哪搬;咱是公司一支歌,領導唱咱跟着合。領導是咱貼心人,跟着領導咱是幸福人!幸福人祝福貼心人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2、老領導,春節到了,我的祝福來了;今天,借佳的福音祝福你新年快快樂樂,人生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全家幸福美滿,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

  3、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4、最難忘的是同窗同學,最難捨的是同夥同伴,最難得的是同心同德,最難覓的是同行同事。祝親愛的同行同事春節吉祥,合家團圓,幸福快樂,事事如意。

  5、微笑越來越少,煩惱越來越多;睡眠越來越少,工作越來越多;聯繫越來越少,借口越來越多;祝你多的變少,少的變多。預祝春節快樂!

  6、早晨睜眼,看你在身邊,快樂立刻駛入心房;夜晚閉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馬上填滿心間;新春佳節,和你共度過,如意瞬間灌心田;親愛的春節快樂!

  7、領導,新年到了,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給你送去春節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健康,擁有幸福,擁有快樂,擁有平安。

  8、在新的一年裡祝:春風洋溢你,家庭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新年快樂!

  9、老領導,在新年來臨之時,只願風水輪流轉;好運降臨在你身,財富滾進你家門,快樂幸福常相伴,新年健康又平安。祝春節快樂!

  10、春節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羊年快樂,大吉大利!

  11、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所有的快樂跟隨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節愉快!

  12、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13、新年又要來到,忘掉憂愁煩惱;世間紛紛擾擾,心態健康重要;早上吃好吃飽,晚上洗臉洗腳;閑時弄弄花草,喝到適量就好;愛是快樂小鳥,保你青春不老。

  14、領導,請你把門開,金銀財寶滾進來;福祿壽喜伴着你,快樂幸福翻進門;新年紅包不會少,健康體魄創輝煌;領導,祝事業步步高,羊年吉祥如意。

  15、領導,新年新氣象,送你幾件寶,柴米油鹽醬醋茶,一件少不了;但願你平凡的人生,有不平凡的事迹;讓人生開心,讓事業上進;祝新年快樂!

  16、春聯裡面寫吉祥,紅燈高照是幸福,酒杯碰響快樂年,餃子包裹福安康,短信傳遞我祝福,平安如意過春節,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17、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短信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18、問候道不盡,祝福如海流:祝你喜樂常相見,好運無極限,幸福多笑臉,健康伴身邊,開心天天,平安年年,春節快樂,馬年吉祥!

  19、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領導。羊年品羊宴!

  20、新年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新年快樂!

  21、新年到問個好,短信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22、領導,新年也來到,祝福送給你;只願羊年招財進寶,事業步步高;煩惱不進門,幸福少不了;鴻運當頭到,新年健與康;祝福你羊年平安幸福。

  23、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着老百姓。

  24、領導你好!新年到了,祝福你事業越來越輝煌,生活越來越精彩;公司生意越來越興旺,家庭越來越和睦;領導,祝事業紅紅火火,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

  25、正月初一拜大年,一拜身強體康健,二拜家和喜相連,三拜子孝妻惠賢,四拜鄰里睦無間,五拜生意廣財源,六拜事業順帆懸,七拜煩憂都靠邊,八拜年輕俏容顏,九拜開心樂天天,十拜幸福羊年!給您拜年啦!

  26、同甘共苦好夥伴,風雨兼程同崗站。吃苦在前無怨言,責任風險挺身擔。過年過節都上崗,今日輪換到休班。祝你春節美滿幸福,願你新年加官晉級。

  27、新春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28、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29、新年到來拜年早,短信祝福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賺鈔票!

  30、微笑是團火,快樂是乾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鍋。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熬出噴香的排骨湯,這就是我送給你的虎年祝福。春節快樂!

  31、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2、新的一年又來到,短信祝福來報道,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33、猴年到,身體很重要,應酬拒不掉,少喝酒多吃菜,表示心意就算了;祝願領導身體好,越過越開心,財富滾滾來,生活越來越美好。

  34、新年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新年快樂!

  35、火樹銀花螢火牆,電子屏幕春晚放。大紅燈籠幸福照,流光煙花不夜天。祝你春節樂翻天,事業愛情順風帆。願你廣進財不斷,日當中天老闆當。日子越來越紅火!

  36、365天您忙得歡,兢兢業業帶頭干,未雨綢繆累心肝,只為大家多賺錢,喝水不忘打井人,春節向您拜個年,祝您蛇年身體健,帶領我們永向前!

  37、老領導,新年來臨,好運連連看:願你的事業越來越輝煌,願你的生意越來越紅火,願你的人生越來越精彩,願新的一年裡你平安,你健康,你幸福,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領導拜年短信
網友評論
給領導拜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