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語2016猴年

新年祝福語2016猴年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祝福語2016猴年

  1、給您拜年啦!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

  2、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身體健康!

  3、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5、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着關懷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6、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7、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8、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我們的祖國:春節愉快!

  9、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10、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1、新春伊始,福壽即來。

  12、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1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4、祝福祖國猴年虎虎生威,大家一起喜洋洋!

  15、新春快樂,大吉大利。

  16、別苦了自己,新的一年更加珍重。

  17、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18、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19、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中,我想邀請你同來,一起祝願--新年快樂。

  20、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1、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22、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

  2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春節愉快!

  24、歡慶新春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年快樂!

  25、春節好!祝大哥大嫂吉祥富貴,來年早生貴子。

  26、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27、福開新運,財源廣進!

  2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9、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30、一拜壯美河山,二拜炎黃始祖,三拜歷代英傑,四拜革命先烈,五拜英雄模範,六拜億兆黎民!

  31、過去已是不可挽回的過去,而新的2016年已經來到,希望一切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更好!!

  32、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33、江湖中人,遊子之心,新春恭祝事業有成,事事順利!

  34、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35、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願我的家人。朋友。老師。健康快樂,祝願祖國繁榮富強,新年快樂。山西運城藍海學校一班

  36、新的一年來了,讓我們用新的希望去迎接,去等待美好的事物降臨在我們的身上吧````哈哈祝大家新年快樂合家歡樂,平安一生。

  37、祝哥哥嫂子歲歲平安,年年吉祥如意。

  38、蛇騰虎躍迎新年,祝朋友們新年虎虎生威!

  39、祝妹妹春節愉快,一生平安。

  40、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1、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42、祝你隨事順心,祝你全家幸福團圓。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語2016猴年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語2016猴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