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班長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班長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班長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標籤:班長下台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班長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1、盡情地飲干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2、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3、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4、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5、願你們駕駛着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6、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7、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8、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0、I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in the new year.

  11、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2、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3、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14、I hope you will have a very enjoyable stay

  15、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6、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7、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8、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19、希望你們能帶着從這裡取得的一生受用的財富踏上另一段征途,

  20、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21、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2、幽默版——領導了你們四年,最後命令你們一次,別忘了咱們的集體,記得常聯繫。

  23、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4、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5、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7、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28、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29、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0、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31、路漫漫其修遠兮,希望你們上下而求索。

  32、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33、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班長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班長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