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勵志大學畢業留言

勵志大學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勵志大學畢業留言

  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3、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着你們啟航!

  4、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5、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6、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7、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8、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里,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9、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奔流。

  10、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11、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12、“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13、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4、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

  15、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16、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8、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19、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0、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1、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22、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23、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 啟航吧,青春的船!

  24、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2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26、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細細品味并行之,你會收穫很多的。

  27、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28、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29、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30、願你們駕駛着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31、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32、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33、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3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35、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36、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37、“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誠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38、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9、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勵志大學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勵志大學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