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兄弟生日的話

祝福兄弟生日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兄弟生日的話

  1、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着祝福:祝生日快樂!

  2、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並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都開心、快樂。

  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4、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5、大哥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願你能夠快樂每一天。

  6、什麼是幸福,就是佳人隨時喜歡着你,朋友時刻記掛着你,工作起來異常順利,生活處處體現美麗,好心情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切大吉!生日快樂!

  7、今天你生日,就送你一顆生日炸蛋,讓快了粘滿你的全身。霉運都哄走。呵呵呵是不是很感動!

  8、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9、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10、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1、送你一個聚寶盆,英鎊,美金,人民幣,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個健康包,心康,腦康,全身康,祝願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3、哥今天是你生日,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啊

  14、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樂,天天進步!

  15、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16、蘋果送與你,願你時刻能平安;橙子送與你,願你生活能紅火;短信發給你,願你生日能快樂,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17、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18、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挂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9、哥 恭祝你生日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祝福你早日找到我的嫂子啊!

  20、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2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22、靜靜的,請接受我的祝福,我把深深的幸福給你,春天的風都飄着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夢給你,春天的星光無比燦爛,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春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3、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朋友生日開心快樂!

  24、我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我們還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麼樣我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2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6、大哥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你每天快樂啊

  27、我沒有帶刺的玫瑰,沒有優雅的歌曲,沒有貴重的禮品,沒有例外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8、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9、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30、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31、很抱歉生日的時候,我不能親自到你面前給你點燃生日蠟燭,但是你會擁有我最美的祝福,此時的我,滿載着沉甸甸的祝福。

  32、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份禮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別喜歡這個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33、朋友,生日到了!願你的今天有數不完的快樂,寫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禮物,用不完的幸福!在這個美麗的時刻,祝福你,生日快樂!

  34、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35、白雲盛載起我的心愿,飄向遠方,清風托咐着我的祝福,吹向未來,白雲帶去快樂,清風送來健康,我心裡最甜蜜的幸福就是你:事事健康如意!生日快樂!

  36、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於親人的牽挂;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於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37、願你萬事如意 生日祝福 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生日祝福 盛世人騅老老當益壯啊

  38、哥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我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9、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着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着你!

  40、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41、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42、願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無窮的快樂,快樂與你相伴!願這喜悅的訊息通過網絡傳給您,傳給您!!!

  43、一顆真心,飽含着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願快樂永遠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兄弟生日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兄弟生日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