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意祝福語

生意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意祝福語

  1、玉井秋香清泉可釀,洞庭春色生意日佳。

  2、經濟危機,社會壓力,這些都不斷的增加您的,掙錢難度,在虎年到來之際,我祝願您的公司,興旺發達,財源廣進,福通海外啊。

  3、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4、熱情的面容

  5、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6、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7、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8、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9、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10、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1、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我們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12、慘淡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熱烈祝賀貴廠產品榮獲國家級優質獎!

  13、新店開張送祝福,發副對聯表心意,上聯:生意興隆,財似海;下聯:賓客如流,錢如潮。橫批:開業大吉。

  14、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洒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15、在虎年裡,願你的虎虎生威,事事順利,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生意越做越大啊。

  16、祝願你的生意紅紅火火,如日中天!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為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願您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17、您永遠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18、大哥,今天特發短信,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19、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艷,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20、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21、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聞貴店開業,特送好禮祝大吉大利!

  22、哥們兒,新虎年,新氣象,願你的生意,燕入高樓玉荀呈祥鳴鳳棲梧,官源,財源,左右逢源!

  23、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祝你開張迎喜,生意興隆罩你,財運處處圍你!

  24、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25、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洒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

  26、新年新氣象,願你在虎年裡,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新居鼎定福地人傑瑞靄華堂。

  27、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28、兄弟聽說你做生意了,我這檔地偶那個地的真是高興啊,祝願你生意興隆,不斷創新,不斷發展啊。

  29、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您永遠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

  30、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31、祝您在新的一年中,生意,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32、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33、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慘淡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34、親愛的願您的上級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着你,美事兒想到你!祝您的生意興旺發達啊。

  35、我最欽佩您的是,只要與人打交道,不論什麼場合,您都能始終保持面帶微笑的形象。

  36、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風雪,踏着冰層闖出來的路。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

  37、明察秋毫,日月重光。銳眼觀天下,妙筆寫春秋。

  38、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艷,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 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39、前天祝賀早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

  40、明察秋毫,日月重光。銳眼觀天下,妙筆寫春秋。生意興隆通四海。

  41、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短信后,生意興隆,賺大錢啊。

  42、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着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43、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44、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着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45、在新的一年裡,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啊。

  46、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

  47、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的公司帶去好運,帶去大把的客戶啊。願您的生意能夠越做越大啊!

  48、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49、祝福貴店牛年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50、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51、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52、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風雪,踏着冰層闖出來的路。

  53、願我親愛的大姐的生意,春風得意,大展鴻圖!新年好,財神到!新年如意吉祥!願您的生意遍布全國啊。

您正在瀏覽: 生意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生意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