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一對情侶的話

祝福一對情侶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一對情侶的話

  1、想你,在日里,在夜裡,在每一個春節的鐘聲里,願春節是你快樂的時節,願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2、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3、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着我,右手寫着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4、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左手刻着我,右手寫着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6、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7、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8、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9、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獻給我的甜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10、祝福新年,願新年那份祥和的氣氛,輕拂你嫻雅的裙擺,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11、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12、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13、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麼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愛人。

  14、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15、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6、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17、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18、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19、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20、祝福情侶的話: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1、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3、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2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5、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26、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7、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28、送你一束鬱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隻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29、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着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30、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着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31、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32、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您正在瀏覽: 祝福一對情侶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一對情侶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