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春短信賀詞

猴年新春短信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新春短信賀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猴年新春短信賀詞

  1、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2、羊角掛雙燈一燈吉祥一燈富,猿吭歌萬曲千曲事業千曲情。

  3、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4、猴捧仙桃國安人壽,羊銜嘉穗物阜年豐。

  5、歡歡喜喜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6、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7、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8、猴跳起來了,猴舞起來了,你的快樂飛起來了;身強起來了,心動起來了,你的夢想多起來了;天藍起來了,水綠起來了,你的呼吸暢起來了;路通起來了,車快起來了,你的錢包鼓起來了;情濃起來了,愛深起來了,你被幸福繞起來了;猴躍起來了,羊叫起來了,你的夢就圓起來了!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9、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0、據新年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1、事業猴飛鳳舞,家庭猴鳳呈祥,兒孫猴駒鳳雛,健康猴猴精神,思維猴騰猴躍,新的一年裡願朋友猴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猴章鳳彩,福壽安康!

  12、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13、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14、新年好!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15、幸福已為你鋪墊,請印上你的腳步一串;熱量已為你存儲,請享受一冬的溫暖;好運已為你裝載,只等着你來把油門踩;問候已為你安排,只等你開心笑出來。

  16、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17、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8、幸苦為甜賺錢,幸福展現眼前。不辭幸苦操忙,鼓足幹勁向前。春節寬心過年,花天酒地幾天。合家幸福滿園,美樂家宴共享。祝你身體健康,願你平安吉祥。

  19、新年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新年節。

  20、一遇新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21、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22、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3、考慮到明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超級無敵天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提前向你恭祝:新年快樂。

  24、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

  25、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26、羊湯止沸,猴年生財。多喝羊肉湯,盡發猴年財。

  27、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28、新年裡,願我的短信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29、春風又綠江南岸,新人更比舊人強,掙錢掙得錢發霉,當官當得人心昧,春節將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 在新的一年裡,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帶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0、農曆猴年將來到,大街小巷多熱鬧。年貨豐富成大觀,花市璀璨競妖嬈。大紅燈籠祥和兆,七彩旗幟福音繞。喜慶之日發喜信,祝福一條接一條。

  31、臨近新年,我的祝福穿過山峰尖尖,闖過沙漠灘灘,渡過長江岸岸,躲過冰雪寒寒,繞過欄欄杆桿,以猴兒三級跳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樂樂!

  32、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33、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34、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佔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35、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36、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37、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2016新年祝福語

  38、當領導都是高高在上,話大氣粗目不正視趾高氣揚。而你當領導帶頭實幹用行動帶動幹勁,和工人一起上班現場辦公,咱們工人的好領導。祝春節吉祥如意!

  3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猴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40、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41、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短信輕輕的告訴你:新年快樂。

  42、猴年我想送你蟠桃,贈你靈丹,推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給你一雙火眼金睛,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43、轉眼猴年要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44、我的猴年願望:從今天起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45、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猴,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6、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47、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48、回首2015,願你煩惱清零;期望2016,快樂與你相依;度過2015,幸福與你同行;迎接2016,願你一切順利。新年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49、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50、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51、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猴年大吉祥!

  52、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短信祝福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短信后,你就會美夢成真哦!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春短信賀詞
網友評論
猴年新春短信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