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年雞年祝福短信

2017年雞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7年雞年祝福短信

  1、新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2、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哦:新年快樂!

  3、雞年送你五隻雞:機靈詭秘如獼雞,健康快樂像馬雞,富貴悠然似金絲雞,無憂無慮比猿雞,聰明伶俐勝孫雞。

  4、揚起如意的風帆,駛向雞年的港灣;擷取溫暖的陽光,開始雞年的吉祥;找尋人生的珍寶,繼續雞年的歡笑;停泊幸福的岸邊,迎接雞年的燦爛。雞年到了,願你美夢成真。

  5、雞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 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雞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雞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6、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2017春節快樂!

  7、上班就像子在爬滿雞子的大樹上,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雞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根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

  8、朝霞映滿天,盛世耀雞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雞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雞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9、旭日東昇陽光燦,雞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雞年吉祥眉頭揚。

  10、播下一份祝福,讓雞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挂,讓雞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雞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雞年神采飛揚。雞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11、雞年的歌聲飄蕩着團圓的喜氣,雞年的燭光搖曳着快樂的福氣,雞年的道路綿延着不竭的財氣,雞年的燈籠照耀着萬千的瑞氣。雞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12、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雞年快樂!

  13、雞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雞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雞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雞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14、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15、未年來到雞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着雞首進家院。摸下雞尾掃煩惱,捋捋雞毛大發展。願你雞年享羊福!

  16、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17、我的雞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要真心。

  18、雞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19、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0、雞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21、2017新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22、悠悠的雲柔柔的飄,紅火的日子祝福到,藍藍的天青青的草,雞年的歌聲真美妙,紅紅的春聯 長長的笑,熱鬧的美景你家繞,動聽的歌歡快的舞,一條短信一生朋友,春節快樂!

  23、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24、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5、看霞光滿天,雞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雞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雞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雞年吉祥相隨。雞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26、除夕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27、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28、金雞報春歸,春歸金雞報;報春歸金雞,雞春抱金歸。祝你雞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9、雞年的歌聲咩咩咩,把霉運全部消滅;雞年的道路喜洋洋,平安幸福萬年長;雞年的財運沸羊羊,萬千財富裝入箱;雞年的愛情美洋洋,溫柔甜蜜繞衷腸。雞年快樂!

  30、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綵,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雞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31、祝您2017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雞年快樂!

  3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多如雞毛,聰敏勝過雞腦,進步猶如雞跑,煩惱好比雞子扔玉苞!

  33、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雞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短信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雞年步步高!

  34、祝你雞年長得雞美雞美的,掙得雞多雞多的,心情雞好雞好的,運氣雞順雞順的,睡覺雞香雞香的,愛情 雞甜雞甜的,總之,一切都雞蜜雞蜜的!

  35、春節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36、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37、除夕焰火飛滿天,春節歌聲飄滿天,雞年祝福寫滿天,各路財神站滿天,節日禮物掛滿天。祝你雞年財源滾滾,財福多多,財氣粗粗,財富滿滿。

  38、2017春節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真情友誼給你。

您正在瀏覽: 2017年雞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7年雞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