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過年吉祥話

過年吉祥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過年吉祥話

  1、春風得意,大展鴻圖!

  2、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3、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4、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5、新的一年送欣喜,恭喜發財送給你,吉祥如意伴隨你,信服快樂緊跟你,平安健康喜歡你,我們大家祝福你新年快樂!

  6、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7、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羊年行大運,生活節節高!

  8、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挂,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9、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10、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1、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12、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誇。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13、過年心情就是好,不過更祝願祖國繁榮昌盛,來年多漲餞資!

  14、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15、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6、幸福環繞羊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羊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羊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羊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17、春節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18、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19、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0、羊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羊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21、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22、祝您事業愛情雙豐收,一年更比一年高!

  23、財神到,福運旺!

  24、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25、恭喜發財,招財進寶!

  26、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27、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8、羊年的歌聲飄蕩着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着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着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着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29、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30、祝願我的朋友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們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們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31、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2、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新年快樂!

  33、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34、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35、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有新的氣象,拂去悲痛,迎接歡樂。我祝福養育我的祖國:羊年生龍活虎,虎虎生威,科技發達!

  36、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羊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37、哥們,今年發財了吧 別忘了請客! 新年快樂。

  38、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羊年猛,羊年強,羊年飛,羊年祥,羊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羊年大發賀新年!也祝祖國母親新年快樂。

  39、願祖國在羊年裡國運如虎一樣氣吞萬里。東北林業大學交通土建1班。

  40、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41、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挂,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誇。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42、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3、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羊年旺旺!

  44、雪花紛飛,羊年最美;朝霞滿天,羊年燦爛;星光璀璨,羊年溫暖;春意融融,羊年成功;用心呵護,羊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羊年。

  45、新年快樂,學業有成。

  46、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47、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48、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着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羊年享羊福!

  49、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50、祝大家新春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天天快樂!

  51、新年好,財神到!

  52、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您正在瀏覽: 過年吉祥話
網友評論
過年吉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