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辦公室主任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

  中山中專09電子(2)班全體同學

  親愛的班主任:

  您好!

  三年時光如細沙般散落指尖,盛不着,便一去不復返。三年前的點點滴滴,不知您還記憶猶新嗎?

  三年前,我們個個都還是初出茅廬的孩童,什麼都不懂,但轉眼間我們都已經羽翼豐滿,準備踏入社會工作了,在此,我們全體同學對你衷心說聲--班主任,您辛苦了!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雖然只是寥寥幾個字,但我相信已經足以詮釋我們全體同學對你感謝和愛戴!感謝有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會什麼是責任;感謝有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會什麼是團結;感謝有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會什麼是道德。師恩如魚得水,這三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記得班主任您教了我們三年只發過兩次最大的脾氣,第一次是因為我們早讀的時候讀古詩,這根本就不是讀,在玩似的,突然間,您對我們發了脾氣,我們知道您這一次是真的生氣了,第二次是您給我們發還書本費用時,由於某些同學的行為令你感到很氣憤,事後我們都知道錯了。但就是您對工作的那份執着,我們終於領悟到什麼叫言傳身教。這三年來,無論我們做錯什麼事情,您都對我們一如既往的耐心教導,而我們卻不接受您對我們的教育,反而不斷地給您製造麻煩,一會就是跟老師打架而勒令退學,一會就是因為不正確使用課室音響設備遭到學校批評,一會就是晚修早退特別多,一會就是班裡面的同學打架····等等。在此,我們全體同學要再向您說聲--班主任,對不起!

  每次當我們班得到榮譽時,我們都能看到您滿臉的喜悅,當我們班第一次評為“每月標兵班”時,您真的狠開心,您笑得很燦爛,當我們軍訓會操演練時得到“二等獎”,您是打從心裏面的高興,因為您看到了我們全班同學的團結合作,這就是您一直想看到的成果,當我們班的主題班會和詩歌朗誦比賽的好評出現在學校宣傳欄上時,您是第一個來通知我們的,這時,我們知道您對我們還是充滿希望的。雖然這些都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這些都是我們與您在這三年以來的美好回憶。

  其實班主任,我們不喜歡您經常來我們的宿舍,因為您一來到,就是跟我們講道理,說一些很瑣碎的東西;我們不想早讀的時候您在課室又要我們讀那些十年不變的古詩;我們不喜歡上您那枯燥無味的課···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很想回到那間有很多問題的宿舍里住,很想每天中午吃完飯都能在宿舍里見到您,很想您每天早讀都能帶領着我們讀古詩,很想再聽到您在課堂上教我們“黑白電視機的原理”····每次您上我們的課,我們大部分人都在睡覺,您叫我們起來,一次、兩次、三次,從您的眼裡我們看到了您的無奈,突然感到很心酸。

  對於您不能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我們感到很遺憾,人總是這樣,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但是我們以後一定會腳踏實地,實事求是地做人、做事,我們為有您這位班主任而感到光榮,而我們也希望您為有我們這班學生而感到自豪,您以後還可以做很多個班的班主任,但是我們09電子(2)班的班主任只有一個,那就是您,余老師!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我們的教導。

  今當分別,臨表涕零,不知所言。

  祝:

  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09電子2班全體同學

  2012-7-2

您正在瀏覽: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