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猴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猴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1、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2、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3、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4、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5、情切切,意綿綿,祝你年年都美滿。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錢。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順心。月圓圓,星閃閃,祝你秒秒都平安!春節愉快!

  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7、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8、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9、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 。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10、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11、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12、猴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13、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14、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1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6、什麼是天長?什麼是地久?說一句happy new year,讓你記住就是天長地久!

  17、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18、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着羊車創羊關。住着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猴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19、今年好時辰,群猴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20、馬蹄聲聲揚鞭跑,猴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猴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猴年無煩惱!

  21、祝你猴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22、捎個新春信:幸福找你在新春,快樂纏你在新春,鴻運追你在新春,如意擁你在新春!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23、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24、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猴年如意!

  25、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26、情如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猴年快樂!

  27、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8、祝您猴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29、來來來,廢話不多說,春節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真情友誼給你。

  30、郎咯里咯朗,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短信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31、猴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32、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猴年快樂!

  33、羊湯止沸,猴年生財。多喝羊肉湯,盡發猴年財。

  34、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35、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着鳥兒的歌唱,聞着桂花的清香,枕着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36、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37、你是我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把思念編成短信祝你猴年快樂。

  38、悠悠的雲柔柔的飄,紅火的日子祝福到,藍藍的天青青的草,猴年的歌聲真美妙,紅紅的春聯長長的笑,熱鬧的美景你家繞,動聽的歌歡快的舞,一條短信一生朋友,猴年快樂!

  39、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短信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猴年快樂!

  40、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41、猴年好運發大財,發發發!祝您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2、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猴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3、恭喜發財,招財進寶!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您猴年快樂。

  44、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45、猴年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46、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猴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47、猴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節了,祝你在猴年裡身體健康,宏圖大展!

  48、馬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49、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50、猴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51、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2、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53、本報訊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54、愉快的笑聲DD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55、你騎神牛短信到,猴年鴻運吉星照;你乘財牛進元寶,牛股大彩對你笑;你牽福牛紫氣繞,家庭和睦心情好;你執牛耳境界高,出人頭地少不了!

  56、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猴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猴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