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三畢業留言

初三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初三畢業留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留言

  1、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

  2、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3、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4、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5、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馳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6、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紀念嗎 我的霎時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7、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彷彿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8、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飄動……

  9、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裡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10、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馳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11、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佔有多少回想。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12、在畢業時,閨蜜們會有什麼贈言送給好姐妹呢

  13、在一起的歲月是如許快活,在花壇的芳香中,收藏着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咱們的友情與歡喜。

  14、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15、聚也不是開端,散也不是停止,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明天將來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16、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裡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畢業留言

  17、朋友我只在乎質量,不在乎數量,交的是心。

  18、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19、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則交給命運。

  20、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