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主人寄語文字

主人寄語文字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主人寄語文字 標籤:小學語文 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

  主人寄語文字

  1、好像把曾經失去的天真給找回來。

  2、有個漫長的過程里我已經習慣了呆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只能忽略眼角的閃爍。

  3、愛情是一顆寂寞的子彈,從柔軟的胸膛穿過,打穿的依然是寂寞。

  4、現實是殘酷的、網絡的戀情更是殘酷的。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個美麗的謊言罷了、不要再往下倒。

  5、我想為你唱一首歌,也想陪你一起走到盡頭。

  6、陽暖不經留、瞬間光芒。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7、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若不走,拍暈了繼續拖走。

  8、這個城市,總是走走停停,沒有誰,會真的在意是否不離不棄。所謂的長久,無非只是一種安慰,對於自我,對於他人的安慰。

  9、我恨你一直傷害自己,我恨你為什麼要那麼死心塌地的去愛。不顧一切的愛。我笑你的愚蠢。明知道不可能切還要去嘗試。我笑你。

  10、我給自己幾百個日日夜夜去痛恨那時的你。你假裝的那麼好,讓我 毫不知情。像個傻子陪你演了場戲。撕裂了我幻想的天長地久。

  11、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2、向日葵放棄太陽的追逐,是不是我們生活的悲劇。

  13、因為我愛你,所以選擇等你,無論怎樣都願意。

  14、現在我的心靈已經封閉了,我已經不再繼續愛你了。明確一點吧,因為那份真摯的愛好已經被"沙塵暴”毀滅了!

  15、很久以前。我站在落地窗前看你離開的背影,我想不管怎樣我都會記得你那時走路的樣子。你偶爾回頭時的滿臉不舍和留戀。我給自己幾百個日日夜夜去痛恨那時的你。你假裝的那麼好。讓我 毫不知情。像個傻子陪你演了場戲。撕裂了我幻想的天長地久。

  16、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體無完膚、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

  17、謝謝你給的欺騙。才讓我有勇氣遺忘下去呢。

  18、如果我A生命是個笑話,你就是我生命里唯一A真實。

  19、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傷的永遠是付出最多的那一個。

  20、你在乎他,他在你眼裡才那麼閃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麼都不是。

  21、世上最悲哀的是交叉線,相遇相知了卻又越走越遠。

  22、現在我的心靈已經封閉了,我已經不再繼續愛你了。明確一點吧,因為那份真摯的愛好已經被沙塵暴毀滅了!

  23、有時候真A很討厭自己。因為某種思緒。一些些不堪A曾經。那麼明顯。我想要藏好我A笑。讓它變A珍貴。或者獨自享受。

  24、分離才知可貴,分離才懂珍惜,分離才會想起。其實分開了也是一種好。即使會想起。

  25、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26、月圓夜,殤如雨,化作翩翩羽翼。

  27、親愛的朋友們,苊真羨慕邇們,這麼年輕就認識苊啦

  28、刷牙是件悲喜交加的事。一手拿杯具、一手拿洗具。

  29、不揭穿你們的曖昧、只是不想讓你有離開我的理由。

  30、我勇敢所以不閃躲,我悲傷所以我笑了。

  31、這一刻,我真的死心了再也沒有動力去呵護這一份感情了,即使分手了我也一直都堅守着這份愛,因為我知道它並沒有變質,但是現在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32、真的很想自己好,只是太多的難以釋懷,那些段落,零碎,念念不忘,通通都帶走。

  33、有些事錯了就是錯了,但必須付出代價。

  34、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35、女人的高傲。或許應該是自身的獨立散發出來的感覺。穿高跟鞋。只能表示你比別人高一點。而對於男人。能很冷靜的看待。並能抑制住內心的情感發泄。這樣的女人。才算的上是高傲。因為她有可以炫耀的資本。

  36、如果有一天我下去了。記住,我會上來找你的。

  37、幸虧我已經不是原先的膽小鬼,否則橋下有人淹死,窯里有人弔死,我只好徘徊河邊嚇死。

您正在瀏覽: 主人寄語文字
網友評論
主人寄語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