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校內部刊物校長寄語

學校內部刊物校長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學校內部刊物校長寄語

  悄然地、不知不覺地,如春夜潤物無聲的細雨,如日日相伴總是挂念的茗茶,《xx》就是這樣影響着我和我的同事以及我的那些關注教育的家長們。

  細想起來 ,感動我的是《xx》創刊至今的精神品質,打動我的是每期xx中的精彩欄目。

  記得最初,《xx》在人們的視野中是遭受冷遇的,各校的稿件也是稀疏的可憐,可是獨特的視野和執着的堅持使得它迅速成為校園辦公桌上的頭號報紙,老師們在忙碌的課間都要抽空瞧一瞧“冷眼熱淚”欄目,領導們則關注“校園短波”,孩子們則關注有哪些 優秀作文可以拜讀,如若遇到身邊同學的作文發表,那種艷羨和自豪會持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我想,這就是《教育xx》的魅力所在吧!它以其獨特的視野定格在校園,從而成為唯一的適應校園的新聞報刊。

  此外,《xx》能始終堅持深入採訪,傳播教育動態,促進了校級的交流與學習,激發了校級之間比學趕超的教育熱情,這對於教育而言是良好的態勢,也是《教育xx》十餘年來被廣大教育人鍾愛的原因吧!

  品質乃根本,祝願《xx》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學校內部刊物校長寄語
網友評論
學校內部刊物校長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