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送愛人祝福

元旦送愛人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送愛人祝福

  1、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 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3、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4、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愛人,你開窗了嗎 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6、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 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 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 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8、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9、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 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10、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化開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11、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帶了兩瓶浪漫,從心裡切下幾許關懷,作為春元旦禮物送給你!

  12、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煩惱被爆竹噼哩叭啦炸開!

  13、我們是香港皇家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猴年大發雨天天開心射向你!元旦愉快!

  14、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麼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愛人!

  15、元旦到了,你想做些什麼 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

  16、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一句話,元旦快樂!

  17、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8、在辭舊迎新之際,我把這一片祝福寄給大家:祝福你日子平安快樂,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幸福美滿,工作輕輕鬆鬆,財源滾滾而來,青春美麗永駐,開開心心;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19、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20、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21、悠悠的音樂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思念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愛情里 有我永久的祝福,祝愛人節日快樂!

  22、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 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23、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 我對你的祝福。

  24、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 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25、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26、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元旦,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2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 快樂!

  28、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 源遍步大中華!

  29、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30、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旦送愛人祝福
網友評論
元旦送愛人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