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一客戶問候短信

周一客戶問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周一客戶問候短信

  1、生活因為曲折而精彩,工作因為成績而驕傲,人生因為有愛而快樂!朋友,又是一個星期一,願你工作上順風,事業上順路,生活上順暢,愛情上順心!一個星期每日如第一天一樣新鮮快樂無憂無慮一帆風順!

  2、周末的快樂,還嘻哈迴響在耳畔,周一的征程,磨磨蹭蹭的擺在眼前。周一路漫漫,奇秀遠,吾將振作精神上“前線”——工作第一線!

  3、周一蹦蹦跳跳就來到,就像一個調皮搗蛋鬼,用盡全身力氣來對付,早已忘記周末的歡樂,開始集中精神往前沖,只為成為工作的先鋒!

  4、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包,送給你這個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頭上頂個小財包,祝你肚皮飽飽,錢包飽飽,情感飽飽,收穫飽飽新樂吧!

  5、新的一周又開始了,新的壓力又將降臨。有壓力是好事,能夠鞭策我們努力前行。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如果,只有結果,沒有回頭,只有往前走,一起加油!

  6、周末快樂又美好,可惜時光很短暫,無奈周一又來到,疲憊上班要起早,懶懶床,叫叫苦,最終還是逃不了。願我的祝福能化作微風,吹散周一的疲乏和睏倦,擁有一份輕鬆自在吧!

  7、假日眨眼就過去,無奈又得上班去。周一心情未回傳,心思依舊在昨日流連。不想生活被工作充滿,不想時間被忙碌霸佔。渾身懶懶好想休閑,只想找個地方偷懶。無奈時光在繼續,倒轉只是個奢念。縱使無奈也得繼續,誰叫今天是周一?祝福語大全

  8、願我的短信一到:快樂與你輕輕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寂寞見你盡往邊靠,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對你永遠微笑,新的一周開心。

  9、時間過得真叫快,轉眼已到這禮拜;兩天休息已用完,周一早上難醒來;一想遲到要扣錢,連滾帶爬快起來;收心投入把活干,別忘目的要賺錢!

  10、周末送你祝福,是要你輕鬆暢快,周一送你祝福,是要你歡樂開懷,雖然周一不能睡大覺,雖然周一輕鬆不在叫,但周一有我的祝福,有同事的問好,有鈔票的進包,有充實的頭腦,周一也就有了歡樂的巧妙。願你周一開心暢快無煩惱。

  11、周一周一,最是着急,身體放鬆還沒化解,精神愉快還沒放開,傳真忙,電話忙,老闆牢騷忙上加忙,熱天心情只能繁忙,我的祝福也只能排解時間的匆忙。

  12、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新的一周又快開始,朋友,加油走在路上!

  13、最近鑒於你工作突出,業績攀升,本公司將重賞你。只要你從周一起更積極工作,並給發件人說:“我請你喝冷飲,吃排擋!”那麼本周末你將獲得數碼相機一台,奧迪A一輛!

  14、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15、又是一個充滿希望一周,讓流水帶走上周的傷痛,讓時間記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們要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去風浪中搏擊,去編織精彩的夢。祝朋友您工作順心,學習順心,天天快樂。

  16、星期天是痛苦的結束,星期一是幸福的延續,新的一周我們要用微笑去迎接,用輕鬆的音符去彈奏。祝福朋友快快樂樂,健康幸福。

  17、又是一個周一,早晨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中午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挂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18、周一祝福短信上班祝福語願工作更有好心情星期一的霧,迷迷茫茫,有點暈,星期一的午,乾乾癟癟,有點餓,星期一的舞,轉來轉去,有點慌,星期一的我,渾身乏力,有點累,星期一,忙碌了一天了早點休息吧。

  19、新的一周又開始了,祝你度過輕鬆星期一,快樂星期二,幸運星期三,溫馨星期思,時尚星期五,休閑星期六,瀟洒星期天。總之:天天快樂!

  20、陽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來到;工作得心又順手,生活開心真美好;發個短信給朋友,新的一周樣樣好;祝開心快樂!工作順利!

  21、我想把星期一蓋在長城的城牆中,讓他駐守歷史,我想把星期一放到回收站,讓他變為垃圾,我想把星期一放到月亮上面,讓嫦娥勾引着他不想回到地球。星期一,不想上班啊。

  22、祝你:星期一開門喜,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帶狗遛遛,星期天樂似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23、我祝你:星期一,花開滿地;星期二,愛情甜蜜;星期三,身體舒展;星期四,沒有心事;星期五,心有所屬;星期六,出門溜溜;星期天,天天快樂!

  24、周一,蝸牛上路,路漫漫,不要嫌我慢,淡定從容,我在引領“低碳環保”新時尚,我不是不想快,只是不願“加油”,怕消耗能源。我的座右銘: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25、周一上班挺累,阿Q心態面對;不求步步高升,只求工資到位;學會忙裡偷閒,中午適當小睡;同事拋拋媚眼,千萬別起誤會;凡事儘力而為,不會就是不會;問候短信奉上,為你消除疲憊;只要工資到賬,高呼人民幣萬歲!祝周一快樂,天天開心!

  26、一場秋雨一層寒,知冷知熱掛心間。綿綿秋雨惹人愛,洗去驕陽和燥熱。秋風陣陣愜人意,吹來花香和收穫。秋日登高心情暢,滿山紅葉醉人顏。新的一周已開始,飽滿精神把活干。

  27、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28、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着周末的愉快,拎着周末的清閑,揣着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29、時光逝去如流水,周一殷勤又來到。先把魂兒收一收,求教悟空現真身。再把腿兒動一動,緊跟夸父逐日忙,好好工作好好學,遠方周末等着你。

  30、雖然烈日炎炎,周一還得上班,高溫令人疲倦,要與快樂連線。見人面帶微笑,好運與你觸電;懶散情緒拋開,精神煥發容顏;煩惱莫放心頭,瀟洒自然相見。周一問候給力,再忙再累也要心情美麗,開心面對。

  31、昨天所有的快樂已變成了美妙的回憶,今天忙碌的工作又回到了身邊繼續,星期一,一個新的開始,從學會快樂做起吧,周一快樂一點哦,加油。

  32、周末歡顏一整天,周一愁悶不堪言,問君何必有如此,開心煩惱是一天,笑臉相迎周一日,開開心心也如此,微笑工作你心喜,人人見你也歡顏。

  33、如果說星期一是早餐,一定澀味,如果說星期一是午餐,一定無味,如果說星期一是晚餐,一定乏味,星期一,再忙碌也要吃點東西啊,注意身體。

  34、周末陽光燦爛,周一碧水藍天;收心靜氣工作,不要再把周末留戀;努力工作五天,馬上又到星期天;周一周末同樣過,天天快樂賽神仙。

  35、輕輕的周末走了,正如周一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做別昨日的故事,那曾經的回憶,已成為遙遠的過去;今日的開始,又將開啟明日的輝煌!

  36、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37、新的一周又開始嘍,請朋友忘掉昨天的傷心,放下曾經的憂心,不想有過的艱辛;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永不沒良心,時時有信心,做夢都能撿到金!

您正在瀏覽: 周一客戶問候短信
網友評論
周一客戶問候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