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領導朋友生病問候祝福語33條

領導朋友生病問候祝福語33條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領導朋友生病問候祝福語33條

  1.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祝福,遙遠,卻最貼心;在此送上我衷心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2.一條短信,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伐相傳,一份思念,載滿我的祝福!生病的滋味很不好受吧?所以你要趕緊好起來!

  3.想念如同一條線,在我心中抽絲剝繭,沒能在你身邊,每分每秒度日如年。親愛的,你要好好休養,爭取早日康復,養好身體去完成我們共同的誓言。

  4.一句問候,希望能給你溫暖,一聲平安,希望健康早點和你團圓。一條短信,代表我的心愿,願你早點康復,回來我們身邊,親愛的朋友,保重身體。

  5.恢復健康,是上天的心意;平平安安,是存在的真諦,快樂開懷,是未來的日期,重回幸福,是應該的甜蜜。有四海朋友的支持祝願,早些恢復平安誰敢阻攔。

  6.乾涸的土地,會覺得一滴水的滋潤;寒冷的冬天,會知道一縷陽光的溫暖;生病的你,會知道我時刻對你的關懷嗎?祝你早日康復。

  7.聽說你生病了,我的心立刻就流血了;後來弄明白是聽錯了,我早已徹底倒下了。親愛的,這下你該知道我愛你有多深了吧,可別再為我害相思病了哈。

  8.痛在你身,傷在我心,對你的擔憂早已變成了惡魔將我纏繞。然而,我的心如交割都無所謂,只祈求你早日康復,到時惡魔定會煙消雲散呵!

  9.得病不可怕,正確面對它。共同抗病魔,團結起來力量大。(祝福語 )按時吃藥多喝水,醫生讓做啥咱就做啥。打起精神多鍛煉,病魔來了趕走它。祝早日康復早回家!

  10.我把你的病痛比作白雲,讓我關懷的輕風,輕輕將它吹散;我把你的疾苦比作寒冰,讓我關懷的陽光,漸漸將它融化。祝你早日康復。

  11.讓微風吹散你的病痛,讓太陽融化你的悲傷。祝福依舊送心間,無論何時朋友都會把你陪伴。願你早日康復,幸福綿綿。

  12.時間一天天,時鐘一圈圈,忽然間才發現,你我已經很久未見,心中的祝福從未改變。願你早日戰勝病魔,幸福的生活是永遠。

  13.無論遇到了什麼,不要慌張,不要放棄,不要絕望,因為朋友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病魔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戰勝病魔的勇氣,願你鼓起勇氣,戰勝病魔,幸福依舊會在你身邊。

  14.鳥兒鳥兒送去我的祝願,願你早日康復,一生平安;風兒風兒送去我的思念,願你幸福生活每一天,健康永遠在身邊。

  15.感謝您給我展示自己知識的平台,感謝您往日的照顧,聽聞您生病,心中很不安。以此來送上祝願,祝願您早日康復!

  16.我和你,隔着幾個城市的距離,可是你要知道,有個朋友一直在默默支持你,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爭取能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因為有那麼多人愛你。

  17.遙遠的距離不能給你陪伴,聽到你生病的消息更是着急,心中的波瀾似風若雨,恨不能飛到你那裡去。只求上天眷戀你,早日康復疾病離。我會每天電話打過去,用我的心呵護你。

  18.生個病算個啥,就你那體魄,跺跺腳,招招手,疾病全溜走。笑一笑,鬧一鬧,健康來報到。不過,還是希望你早點康復,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樂幸福。

  19.這是一條魔力短信,收到它,你會嘴角上翹,對着鏡子微微笑;這是一條幸運短信,接到它,你會痛苦減少,向著太陽伸伸腰;你收到了嗎?你笑了嗎?再笑,再笑一笑!

  20.一份溫暖勝過千兩黃金,一絲真情能抵萬里雪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問候,在此捎去我真誠的祝福!親愛的朋友,生病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21.久病初愈,晦氣跑光,陽光繞身,吉祥長存,福氣接你出院,喜氣送你回家,健康伴你餘生,病好了,願你接下來百病不侵,健健康康!

  22.情緒樂觀百病不侵,情緒高昂百病恐懼,情緒開朗百病談之變色,心情豁達百病都逃之夭夭。一定要樂觀要開心要開朗,你身體才能早日康復,心情才能開心啊!

  23.身體有癢,切莫急躁,悲傷是晦,常心是運,情緒樂觀,百病皆懼,心情低沉,百垢歡顏,開心一點,樂觀一些,病魔皆懼,早日撤退,情緒高一點,什麼都不怕,願你早日康復!

  24.病是晦氣,上醫院是掃晦氣;病是災氣,上醫院是消災氣;病是魔障,上醫院是消滅魔障。祝你晦氣、災氣、魔障全消除,情緒樂觀是利器,早日康復,鬼魅不侵!

  25.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閑來挂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26.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27.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28.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短信的你遠離病痛!

  29.月色濃濃如酒,春色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亂走,沒事消毒洗手,祝你健康永久!

  30.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31.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着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32.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33.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領導朋友生病問候祝福語33條
網友評論
領導朋友生病問候祝福語33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