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七夕情人節甜蜜祝福語

七夕情人節甜蜜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七夕情人節甜蜜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甜蜜祝福語

  (1)再美的花不會盛開二度,再深的情下輩子不會相遇,愛情的詞典只有一個詞:珍惜!

  (2)對於人生你最的的女人,如果得不到只能遠遠地欣賞她的倩影;就算心中有千萬個愛的宣言,也只能埋藏在內心深處;越是痴痴地愛,所得就是深深地痛!

  (3)我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是千萬次輪迴才有的奇迹;知道你是無價之寶,就不會吝嗇讚美的話語;懂得什麼是情義無價,就必須拒絕彷徨猶豫;敞開心扉讓你感悟真愛;投入深情與你牽手白頭。

  (4)愛情就是抓不住的水,離開后成為唯一的傷情;分手的愛就像風箏那樣飛向灼熱的藍天,沒有歸宿;夕陽如血,花開得妖艷也只留下沿途^去,手心糾纏,有生之年狹路相逢不過流年。

  (5)一份純真的愛會讓我們一生銘記,愛的美有如珍珠,溫潤奪目;偶爾泛着晶瑩的淚滴,讓人痛徹心扉,卻永不後悔,矢志不渝;愛的旋律猶如天使在歌唱,就算是折翼了,也會在天空中不斷飛翔。

  (6)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穿越萬水千山,夢中你夜夜出現,就好比你每次喝水的時候輕靠你的唇角。

  (7)人生最浪漫的事不外乎牽着你柔嫩的小手,讓你依偎我的懷裡走過風霜雨雪,讓你靠在我寬厚的肩膀上細數愛里的滄桑;讓你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無措而彷徨;愛我吧,我不會讓你在受傷。

  (8)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兩個人的相識,是一場難求的機遇;遇到了不一定相愛,相愛了的不一定能相守;所以,既然愛了,就大膽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七夕情人節甜蜜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七夕情人節甜蜜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