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60歲生日祝福語

60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60歲生日祝福語

  1、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祝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媽媽雖然您年齡越來越大了,但是您在兒的心中還是那麼美麗,還是那麼慈祥,今天是您60歲生日,祝願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身體越來越好啊。

  3、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愛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媽媽,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兒女們祝願你:身體安康,萬事如意。永遠年輕、漂亮!

  4、祝福我們的老壽星——我的媽媽,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祝媽媽60歲生日快樂、幸福安康,天天有個好心情。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5、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以及我綿綿不斷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6、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淘氣,你從未放棄,即便我任性,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愚笨,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曾經忙碌的忘記,老媽,謝謝你的堅持,生日快樂。

  7、是誰藏起了一針一線編織的毛衣,是誰丟棄了下雨天裝在書包里的雨傘,是誰堵起耳朵迴避了善意的嘮叨,老媽,對不起,辛苦你為我操勞了這麼多,生日快樂。

  8、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祝福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9、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柔永遠在背後,縱使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老媽,對不起讓你操勞那麼多,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真的愛你。

  10、我代表我們幾姊妹,向二老道一聲謝謝,感謝二老的養育之恩!是您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五彩的世界和人間的溫情。在此,我恭祝父母大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願我的父母身體康健,天天快樂!

  11、少年佳節倍多情,老去誰知感慨生;不效艾符趨習俗,但祈蒲酒話昇平。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女兒祝願您能,長命百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2、忘不了你溫柔的呵護,忘不了你深情的傾訴,忘不了你關切的眉目,忘不了你慈愛的態度。點燃七彩的蠟燭,送上溫馨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13、淡淡的粉色的薔薇,深紅的芬芳的玫瑰,每一枝花都是一個美好的祝願,媽媽您的眼裡長系著我生命的希冀。今天是你60歲生日,我衷心的祝願您,我的母親,生日快樂!有個美好的晚年。

  14、福瑞年前程寬,楊林湖海霞滿天,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60歲生日,世事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6、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老人家的生日,我衷心祝願您生日快樂!祝媽媽福如王母三千歲,壽比彭祖八百春!松柏長春,松鶴延年!

  17、好想為你送上我的雙手,扶住你曾經紮實的腳步,好想為你編織歲月的光,照亮你曾經有神的眼光,所有的幸福成長都有你一路的護航,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18、母稱兒干卧,兒屎母濕眠。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媽媽不論您的孩兒,飛得多高,飛得多遠,我總不會忘記我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大人的養育之恩。祝媽媽身體安好。

  19、有一種情最是厚重;有一種付出最是無怨無悔;有一種愛最是不求回報;有一個稱呼最是偉大,這就是母親,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康長壽,幸福到老!

  20、祝願我親愛的媽媽健康長壽,福樂綿綿,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

  21、鬢絲日日添白頭,榴錦年年照眼明;千載賢愚同瞬息,幾人湮沒幾垂名。爸爸您的生日到了,你的女兒,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命百歲。

  22、祝福瑞年前程寬,楊林湖海霞滿天,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60歲生日,世事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3、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24、讓短信載着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5、60年來,你把愛心和關心獻給了親人,把誠心真心獻給了朋友。今天讓我們也獻出一次,為媽媽送去無窮無盡的祝福!

  26、生活甜蜜知音伴,日子愜意度華年!媽媽現在的我,雖然有了家室,但是,是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了我的成長。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您接受孩兒深深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啊。

  27、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一尺三寸嬰,十又八載功。媽媽是你把我一點點撫養長大,是你哺育了我,我要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8、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29、時間是條河,洗刷蒼白了你的黑髮,時間是座山,壓彎筆直的你的脊樑,時間是處風景,充實了我的世界,疲憊了你的身軀,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30、苦難奪走了他們的青春,勞累搶劫了他們的年華,他們是我們生命的支柱,我們能得以報答恩情是上天對我們的眷顧!讓我們把愛融匯在一起祝福二老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福天底下所有的父親母親平安健康,生活幸福!

  31、母親用微笑面對困難,母親用堅強面對災難,母親用毅力面對磨難,母親用堅守面對苦難。今天是母親生日,兒女用短信祝福母親:一生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60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60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