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節祝福短信

元旦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元旦祝福語大全

  1、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元旦快樂!

  2、元旦將來臨,寒冷依然襲,短信送提醒,願你多注意:出門多加衣,莫讓感冒襲;照顧好自己,保持好身體;朋友多聯繫,快樂放心底。祝元旦快樂如意!

  3、祝願貴公司新年豬星高照,贏得無數豬狗;長足發展,人才豬豬!

  4、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

  5、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着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6、新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短信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祝福!

  7、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郵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樂!

  8、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問個好。祝你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愛情甜如蜜,薪水不會少;好運天天交,幸福圍你繞;出門撿鈔票,天天露微笑!

  9、元旦快到,祝福要妙:手機打開開始想你你我朋友“友”始無終終日忙碌碌碌無為為了生活活出自我我的真心心口如一一條短信信息祝福福賺美元元旦快樂!

  10、元旦的假期里日子

  1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2、新年新氣象,給予“心”的希望;新年新豐收,給予“心”的理想;新年新動力,給予“心”的拼搏;新年新事物,給予“心”的幸福。祝你元旦快樂!

  13、元旦到,送團“元”,祝你團團圓圓,享受天倫!送“元”滿,祝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送情“元”,祝你親情、愛情、友情,情比金堅!提前祝元旦快樂!

  14、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

  15、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豬年吉祥,大吉大利!

  16、新年禮花綻放,溫馨祝福悠長:笑容蕩漾臉上,好運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業握在手上,祝福連在線上;開心幸福至上,元旦快樂無上!

  17、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18、小樣兒,在即將過去這一年裡,你忽略我,不關心我,我很生氣,所以拜託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快樂山擋住,被幸運海圍住,被幸福纏住。哼!元旦快樂!

  19、祥瑞飛,花枝顫,人壽年豐迎元旦;爆竹響,鑼鼓喧,張燈結綵喜相連;封紅包,話吉言,否極泰來鴻運轉;問候來,情意牽,大吉大利拜新年。元旦快樂!

  20、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會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華中地區會有罕見的大面積降美女現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

  21、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22、元旦到了,願你才氣高於唐伯虎,名氣趕超奧巴馬,財運勝過巴菲特,速度趕超博爾特,財富超過蓋茨,總之,新的一年,願你一切突破新極限!元旦到來了,快樂跟定你,幸福愛定你,健康陪定你,財運圈定你,吉祥伴定你,平安鎖定你,願你:元旦開心,萬事如意!

  23、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4、元旦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5、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凈,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26、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元旦好!這可是最後最新的哦。

  27、元旦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節快樂!

  28、新的一年,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29、元旦到,祝福耀:憂愁雞飛“旦”打,煩惱“旦”盡糧絕,愛情誓旦“旦”,好運荷槍實“旦”,幸福“旦”無虛發,一切都很“旦”定。元旦快樂!

  30、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31、末日已不在,元旦就要來,新衣穿起來,鞭炮放起來,夢想做起來,好事辦起來,生活多愉快,笑臉揚起來,拇指動起來,短信發起來,讓朋友們樂起來,讓元旦節嗨起來!元旦快樂!

  32、元旦到了,我把開心、信心、愛心、平安、健康、幸福送給你。願你在難過時找到開心,遇到困難時要有信心,面對人和事要有愛心,同時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33、新年送你快樂草,朝氣蓬勃青春保;新年送你願望樹,想啥有啥人羨慕;新年送你幸福花,甜蜜幸福笑哈哈;新年送你開心果,吉祥如意快樂多。元旦快樂!

  34、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元旦節快樂!

  35、誰把寒冷的王子,趕下紫荊宮的寶座 卻讓新年的憧憬黃袍加身。誰為地上的快樂,與天空的祝語,在電視里舉行婚禮 誰在冬天的門框,貼上了墨跡未乾的春聯 讓新年的氣息,偷竊到了他的家門。是除夕的鐘聲熏陶的么 還是時間老人的縱容呢 只有,安詳自得躺在溫床上的餃子與窗欞上跳舞的笑語,異口同聲回答:那是新年祝語的命令!

  36、別人的事,努力辦;着急的事,細心辦;重大的事,清楚辦;困難的事,分步辦;討厭的事,耐心辦;開心的事,開心辦;所有的事,認真辦。元旦節到了,祝你健康快樂!

  37、我的祝福游過東海,跨過長江,橫過黃河,環繞過五嶽,擠進繁華的鬧市,終於鑽進你手機里!祝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38、元旦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靚仔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男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女生的夢中情人。天天快樂!

  39、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40、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41、輕輕的思念,很純很深;淡淡的問候,最真最誠;默默的牽挂,難捨難分;熱熱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臘八到,願你:事業有成,生活美滿!

  4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元旦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