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領導升職賀詞

領導升職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領導升職賀詞

  1、祝福鵬程得志,花盛續登高。順風順水,再展宏圖。

  2、升職有理,祝賀無罪,所以文送,不能武對,全心全意,不求回饋,你若報答,我不反對,擺上一桌,大家陶醉,共同舉杯,掏心掏肺,恭喜高升,舍你其誰!

  3、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4、寒天梅花一枝秀,祝君高升心依舊。

  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6、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高升高升再高升。

  7、十年付出,一朝升職,是對你能力的認定,榮譽的簽名;長久積累,一朝成功,是對你付出的回報,汗水的結晶。祝你升職帶來幸福連連,開心天天。

  8、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 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9、喜聞君把職位升,心裡開花真高興,祝你官場運橫行,大權在握事事勝,為民辦好實心事,身後留下美名聲,鯤鵬展翅萬里行,步步穩健事業興,家庭幸福添新花,健康吉祥祝君贏。

  10、英才得展,大展鴻圖;高瞻遠矚,步步高升。

  11、聽說你升職了,恭喜你步步高升,前途無量;你的工資漲了,給我一點吧,不要忘了請我吃飯;哈哈哈哈,真替你感到高興,笑一笑十年少,你看了我發給你的短信一定要笑哦,祝你青春 永駐永遠年輕。

  12、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天道酬勤奮,鯤鵬展宏圖;青雲上高樓,升職步步高!祝喜上加喜,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往前一步!

  13、祝賀***擔任***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14、駕着時間的金車奔馳吧,朋友,你的前途陽光燦爛,鋪滿雲錦。

  15、哥們,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16、嗨,兄弟,又升職了,恭喜恭喜,請客請客。

  17、升職了,慶祝吧:開心的牙得數數,歡心的鼓得敲敲,精心聚餐得吃吃,動心歌曲得唱唱,獎金就不分了,讓保險 櫃看着吧。祝你升職連連,好運連連,幸福連連。

  18、您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您實力的作證,祝賀您取得了又一次勝利,我期待着再次給您發這條短信。

  19、付出總會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的,我相信你,你一定行。

  20、祝賀老朋友高升,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節節高升!

  21、汗水淚水的雲彩飄走,展露成功的星星;智慧艱辛的風雨 過後,高掛成功的彩虹。你升職了,可喜可賀的這一天早就在等。祝福好夢天天有,升職連連看,幸福樂無邊。

  22、祝君近來交好運,升職加官又加薪,仕途得意勿驕傲,做個表率更勤奮。再接再厲攀高峰,來年又可上青雲,人生得意,一帆風順!

  23、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24、職位不在高,能升職就行,錢不在多,夠用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意切,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恭祝高升!

  25、升職了,開心擺上桌,煩惱躲一躲;歡心漾臉上,困難一杯喝;知心寫未來,協力共拼搏。朋友,我們甘苦與共,幸福榮譽一定在辛苦後面等。祝你職位連升,好運一生。

  26、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游魚得水,步步高升!

  27、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日勝過一日好,今天取得佳成績,實力作證沒有假,祝賀您又把職升,再次取得大勝利,勤奮謹慎更努力,期待這條短信再次發。祝願升職萬事順心。

  28、陞官快樂,揚揚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29、你升職我的短信來祝福,願君天天升職加薪拿獎金,年年火旺人氣交好運,歲歲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每一秒,萬事如意皆開心!

  30、聽說你升職了,吃點淡定點心,前途平坦;喝點真情美酒,未來 美妙;穿件開拓背心,職場為王。加油,夢想為你而生,鮮花為你而燦。

  31、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32、聽到你被升職的消息,我好高興,兄弟祝你以後再多多的升,薪水多多的拿。

  33、希望君的事業一步一個台階,步步高升。

  34、春風吹得人兒醉,官運亨通事事順,願你榮升之後大展宏圖,再創佳績,壯志凌雲,扶搖而上,紅旗招展奏凱歌,前途無量放光芒,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更比一天好。

  35、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勝過又一天。

  36、升職了,歡心分享 給愛人,婚姻甜蜜滋“升”;開心分享給朋友,友誼 真誠共“升”;信心增加給自己,熱情力量萌“升”;齊心分享給同事,合作團結增“升”。祝你升職愉快,如意年年。

  37、聞君升職我心喜,短信忙把祝福遞:奮鬥滿滿無休止,今日升遷正當時;財源滾滾撲面來,官運通達為君開;平安健康家中住,美滿幸福不停步。祝升職快樂!

  38、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 得意活得歡。

  39、祝***您在新的仕途上再創輝煌。

  40、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41、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又把職升!儘管我的手機信息不重要,但我仍然歡天喜地為你跳,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等你請我來把大餐吃。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

  42、祝領導高升運氣好,紫氣繚繞喜事來到,年輕有為志氣高,前途似錦吉光照,宏圖大展萬事妙,順風順水行到老,人旺財旺伴着寶,快樂幸福少不了。

  43、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44、聽說你升職了,趕忙向東方要一些吉祥,朝西方采一些如意,在北方抓一些福氣,讓南方給一些富貴,將這些作為你的升遷賀禮,願你步步高升,財運旺旺。

  45、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

  46、高興看見你的職位“如日東升”,欣喜看見你的薪水“如月高升”,快樂看見你的人氣“如潮飆升”,驚訝看見你的待遇“節節攀升”,祝願你的幸福 “無限上升”。

  47、恭喜恭喜,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阿。

您正在瀏覽: 領導升職賀詞
網友評論
領導升職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