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蛇年春節短信祝福30條

蛇年春節短信祝福30條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蛇年春節短信祝福30條

  1.春聯貼在門上,爆竹響在頭上,燈籠掛在牆上,年味洋溢心上,歡樂圍繞桌上,真情寫在臉上,手機拿在手上,祝福發在正點上。煙花綻放,蛇年吉祥。

  2.春晚是頓年夜飯,各色調料都放全,顏色搭配很好看,份量足足不簡單,眾口難調一鍋菜,有人喝酒有人動筷,還有人叫外賣,吃口年夜飯,祝一年幸福愉快!

  3.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讚頌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春節好!

  4.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蛇年吉祥又快樂。趁着蛇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我的祝福帶着好運提前來,祝蛇年萬事如意!

  5.大財、小財、意外財,正月初五最有財;招財、進財、發大財,今天你是土老財;養財、蓄財、再添財,財神送你萬貫財。正月初五財神日,恭喜發財!

  6.大年初二,送對玉蛇兒,招風大耳,招來好運兒,四肢短短,充滿幹勁兒,蛇頭蛇腦,有模有樣兒,火眼金睛,炯炯有神兒,成雙成對,好運加倍兒!

  7.大年初二,我親自攜幸福蛇給你拜年了,願你把煩惱消滅了,把好運發揚了,把成功擁抱了,把健康保持了,把平安抓住了,把祝福收藏了。

  8.大年初二,新年祝福送對子兒:倖幸福福小兩口兒,和和美美大家子兒,健健康康好身體兒,開開心心漲薪水兒,紅紅火火好日子兒,快快樂樂精氣神兒!

  9.大年初一,開門大吉,爆竹震天,碎紅滿地,換穿新衣,滿街瑞氣,恭喜新春,互賀鄰里,同輩問好,長輩施禮,大吉大利!拜年了!

  10.大年初一拜個年,風調雨順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財源廣進發財年,美夢成真成功年,五穀豐登豐收年,祝君美美滿滿幸福年!

  11.大年初一拜個年,歡歡喜喜過大年,風調雨順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財源廣進發財年,美夢成真成功年,五穀豐登豐收年,祝君美美滿滿幸福年!

  12.大年初一鴻運照:西南喜神;正西財神;西北貴神。注意放鬆自己,調整心情,回歸自然。祝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13.大年初一來拜年:一拜歲歲都如意,二拜金銀裝滿堂,三拜福祿雙雙受,四拜歡樂繞您旁,五拜健步身如雁,六拜萬事順自然。禮成,給個紅包行不行?

  14.大魚大肉也吃了,天南地北也去了,美酒醉了,懶覺睡了,年也拜了,紅包送了,春節基本落幕了,結束休假返崗了,收拾心情上班了,願你快樂保持了!

  15.倒計時的鐘聲,是回家的集結號。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標。滿滿的行囊,裝着濃濃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團圓的舞步。春節返鄉,祝一路平安!

  16.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着輕盈腳步,送出蛇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蛇年一展鴻圖!

  17.點燃五彩的煙花,放響歡樂的鞭炮,享用團圓的大餐,斟滿幸福的美酒,沾滿吉祥的喜氣,許下美好的願望,願你蛇年快樂,健康平安。

  18.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蛇年新春新景象,除夕將到團圓日;朋友祝福情意真,喜迎新春樂呵呵;你我幸福都安康,吉祥快樂又一年。

  19.爹說:無論你在天涯海角,記得過年回家就好;娘說:不管富有還是潦倒,每天開心快樂就好;友說:雖然聯繫很少,只要健康平安就好!春節快樂!

  20.短信把年拜,收到笑顏開;蛇年好運來,保准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准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21.短信賀歲,歲在平安;安居樂業,業成邦興;興旺發達,祝福給你;你我傳遞,幸福有餘;新春之際,祝福無限;青春永駐,傳承萬年。

  22.短信自編自傳,手機頻發急件。溫馨祝福包郵,問候聲聲不斷。新年身體康健,祝你無愁無煩。還要笑口常開,時刻心情燦爛。收到我的祝福,一年心情舒坦。

  23.放了鞭炮,吃好餃子,看會晚會,睡醒一覺,初一來到,開門喜慶,出門快樂,走親開心,串門高興,放鬆身心,親朋聚餐,幸福美美,蛇年吉祥。

  24.飛蛇公司蛇年開張大吉,生產快樂、經營幸福、直銷健康、批發平安、兼營如意、零售和睦,實行三包,歡迎團購,收到此短信的朋友可享受VIP待遇!

  25.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短信發出祝福送,願你蛇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26.風也過,雨也走,不再有;亦有喜,亦有悲,已成灰;酸也品,甜也嘗,更輝煌;望過去,展未來,新舞台!祝新春愉快!

  27.拂去歲月浮塵,讓歡樂永恆;追憶甜美往事,讓感動永恆;燃放燦爛煙花,讓美麗永恆;寫下溫馨祝福,讓真誠永恆;新的一年,放飛夢想,收穫成功。

  28.福祿壽喜財,吉祥樂平安,願福氣追着你,官運纏着你,健康粘着你,喜事寵着你,財氣罩着你,吉利佑着你,祥瑞伴着你,快樂跟着你,平安護着你!

  29.告訴你一個治療頸椎病好方法!那就是低頭與抬頭連貫運動。來試試!低頭,抬頭,低頭,抬頭…好了,謝謝你拜年,呆會給你壓歲錢。

  30.各位旅客,歡迎乘坐春運祝福專列,本次列車從他鄉站始發,直達目的地是家鄉站,不超載,不晚點,不擁擠,最重要的是不用買票。祝大家回家愉快!

您正在瀏覽: 蛇年春節短信祝福30條
網友評論
蛇年春節短信祝福30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