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問候短信大全

周末問候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問候短信大全

  1、天上下雨地上涼,風花雪月也芬芳,白雲凌空心徜徉,風搖花開空氣爽,珍視友誼恩情長,更要珍惜好時光,愛惜容顏補營養,抽空鍛煉身體棒,親朋好友勿相忘,春夏秋冬心激蕩,周末有你記心上,一年四季都安康!

  2、周末見見面,合作更無間;一起喝喝茶,關係更融洽;坐着聊聊天,心情樂無邊;一同吃個飯,關係不平淡。周末了,朋友,出來見見吧!

  3、有一種期盼叫周末,有一種快樂叫周末,有一种放松叫周末,有一種解壓叫周末,有一種休息叫周末,有一種祝福送周末,祝你周末快樂。

  4、時間過得飛快,生活龜兔比賽;忙裡又在忙外,周末如約而來;腳步慢慢的邁,讓心平靜下來;笑容或多或少,只要開心常在。願你休閑娛樂心情歡,親友聚會喜開顏,周末輕鬆幸福滿滿,快樂常在!

  5、周末到了,願你有品品清茶、讀讀詩書的小情調;有登登高山、劃劃小船的小樂趣;有聽聽音樂、唱唱歡歌的小愛好;有抱抱幸福、摟摟平安的小日子!

  6、喜歡,周末的夜晚,獨自一人,思念,對你的思念。窗外,狂風暴雨。室內,無限溫馨。檯燈一盞,側卧床邊,有書為伴。書香襲人,偶爾睏倦,腰肢伸展,好書半掩,夢裡面,仍是思念,周末的夜晚,祝君平安!

  7、仲夏日出落西山,一天從早忙到晚,海闊天空事看淡,遇事少鑽牛角尖,常與知己尋機緣,放鬆心情少遺憾,發條短信恭賀你,恭賀周末笑開顏!

  8、裁段溫暖陽光,沏杯清茶芬芳,聽首慢歌悠揚,看浮雲飄蕩,聞野花淡香,享悠閑時光。周末到了,願你擁一份從容心情,賞一路美好風景!

  9、懶懶睡一覺,精神好上好;街上溜一溜,心情樂上樂;美容院逛一逛,容顏美上美;朋友聚一聚,開心笑一笑,周末休一休,幸福妙一妙!

  10、一聲鈴音,打斷美夢。接個電話,死不了人。頭髮沒梳,臉也沒洗。爬出被窩,拿起手機。不要生氣,莫要罵人。只想說聲,周末愉快。

  11、酒,或濃或烈,總讓人陶醉;花,或多或少,總給人浪漫;家,或大或小,總給人溫馨;信息,或長或短,總帶着祝福;周末了,祝你開心!

  12、沒錯,這是由我本人特別發出的限量版祝福短信!全球已同步發行!只有周末才能收到!只有我最關心的人才會收到!一般人我都不發,如果收到的在我心中肯定不是一般人,所以祝願非同一般的你周末非一般的快樂!

  13、把氣息給予大海就歡騰了,把愛心布施人間就溫馨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又是一周最好時,周末了要你開開心心、溫溫馨馨。

  14、我希望你是小偷,每天幸福得偷着樂;你是牛,健康壯實你最牛;你像豬,每晚像豬一樣睡得香甜;祝你掉到錢坑裡,每天都有花不完的錢。周末快樂!

  15、結束一周操勞,迎接周末來到;人生甜蜜美好,煩惱不快全消;困了及時睡覺,累了椅子上靠;快樂了開心笑,傷心了全忘掉;自信了多逍遙,抑鬱了多開導;想家了問候好,相聚了多聊聊;想我了請吃雪糕,賺錢了發短信分我一毛。

  16、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周一有順利,周二有和氣,周三有激情,周四有驚喜,周五有平安,周六有好運,周日快樂第一!

  17、我從郵局給你寄了一份特快專遞,友誼是主題、問候是內容、真心是郵戳,裡面打包了快樂、集合了幸運、附帶周末祝福,請用微笑簽收!

  18、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快樂!

  19、在這個春天的周末里,願你心情永遠“春光明媚”,願你事業永遠“春華秋實”,願你生活永遠“春風滿面”,願你愛情永遠“春宵一刻”。在這“春色撩人”的季節里,請接受我“春夏秋冬”的心愿:永遠長春不老,春和景明!

  20、遠離城市的喧囂,躲開生活的煩惱,不再降溫靠空調,野外山清水秀多美好。其樂融融家熱鬧,老老少少歡聲笑,呼吸新鮮空氣妙,夏季周末生活樂逍遙。願你快快樂樂健康保,幸福生活每一秒!

  21、周末到了。請剔除一身疲憊,放下滿心憂慮煩惱,捨棄愁眉陰霾,出門看看,游游春景,見見友人,談談往事。來個全身心的呼吸,感受徹底放鬆。

  22、周六周六,萬事順遛,順風順水樂悠悠。風吹憂愁走,水送財運留,家圓業興爭上游,更上一層樓。閑暇會好友,意濃情更厚。祝身康心怡,周六快樂!

  23、不說想你,卻一直把你放心底;不說念你,卻一直對你常惦記;不曾忘記,只是牽挂深埋在心裡。周末了,我想告訴你:歇歇吧,好好休息,放鬆自己!

  24、周末輕鬆周末閑,周末清閑周末甜。周末清甜周末歡,周末祝福送眼前。真情流露字行間,祝福聲聲耳邊環。願你開心樂無邊,好運天天陪身前。

  25、寫一首感恩的詩歌,將我的祝福送上;奏一曲禮讚的樂章,把我的問候點亮;跳一支歡樂的舞蹈,點綴你幸福的微笑。秋高氣爽天氣好,願你周末心情好!

  26、周末萬象更新,祝你耳目一新;知識溫故知新,風景煥然一新;工作推陳出新,成就月異日新;總能領異標新,願你周末很開心,時時都順心!

  27、周末到,鬧鐘響。心情糟,臉兒長。加班煩,心疲憊。加班累,歇一會。加班躁,多喝水。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加班?加班也要加出好心情!

  28、一覺醒來周末到,洗臉刷牙哼小調,喝杯牛奶吃麵包,煎個雞蛋營養高,想起我來發短信,我陪你能沒煩惱,回想一周掩口笑,整個周末樂逍遙!

  29、周末別有天地,快樂轉移陣地,睡得昏天黑地,看着甜膩韓劇,揉揉疲憊身軀,遊戲娛人娛己,賞景心曠神怡,盡情放鬆自己,問候更要直抵,祝你稱心如意!

  30、拉開窗帘,讓心情追隨風的腳步;清歌一曲,讓快樂翩翩起舞;花前月下,讓柔情頻頻回顧;談笑之間,煩惱都化作虛無。周末了,放鬆自己,開心度。

  31、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32、白雲隨清風,哪怕萬里行,片片柔情獻藍天;鮮花春日艷,何懼花落瓣,朵朵笑臉為春天;泉水細細流,不畏路艱險,潺潺快樂繞山間;問候遙相寄,怎恐山水遠,周末到來忙祝願;春日多拼搏,豪情裝胸間,願你好運隨處見,事業輝煌顯!

  33、常懷一顆感恩心,傳遞和諧福臨門,勞逸結合常健身,愉快工作爽精神,知心朋友有一群,互訴衷腸淚無痕,古今中外到如今,談天說地少鬱悶,春風得意降好運,神情矍鑠駕祥雲,祝你周末最溫馨,幸福快樂每一分!

  34、工作辛苦,多多休息。要是煩悶,聽聽音樂。如若無聊,玩玩遊戲。實在不行,跟我聯繫。要還不行,給你祝福。周末又到,願你開心,順順利利,還要如意。

  35、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觀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周末將至,歡快無憂!

  36、你是我的好朋友,千言萬語來問候,穿越萬水千山溝,真情實意心中留,發自肺腑張開口,需用真情來感受,夏日跟你一起走,周末快樂到永久!

  37、走過很多路,才發現你與我同路,看過很多雲,才發現你是片彩雲,喝過很多酒,才發現你是杯佳釀,遇到很多人才發現你是我最期待的,朋友,周末愉快。

  38、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我依然祝你快樂;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但我依然祝你幸福;雖然我沒收到你的短信,但我還是要先發給你,周末了,祝你玩的開心,歇的舒心,天天歡心,事事順心。

  39、為你設計,逍遙周末:學會放鬆,怡然自得;釋放壓力,過的洒脫;運動鍛煉,切莫錯過;逛街散步,兩者皆可;拜訪親友,真情收穫;祝開心周末!

  40、一年到頭,就是忙啊;除了上班,就是床啊;朋友情誼,從未忘啊;無限牽挂,心中藏啊;又到周末,喜洋洋啊;拿起手機,寫幾行啊:祝你開心,身體康啊;生活美滿,甜如糖啊;萬千獎金,都到賬啊;好運綿綿,幸福長呦!

  41、周五是什麼?周五是黎明前的光輝,是航船看到的地平線,是周末的先行師,是狂歡的前奏曲……過了周五,周末還會遠嗎?此刻,我的眼中閃閃發光,心中萬馬奔騰,臉上裝作淡定,十分低調地告訴你:周末要來了,請做好準備!

  42、輕鬆周末又來到,俏皮祝福短信鬧;做頓大餐自我犒勞,睡個好覺別被打擾;出去走一走忘掉煩惱,家裡宅一宅養精蓄銳。祝你:輕鬆自在樂逍遙!

  43、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44、左思又盼周末來,好好享受解清閑,睡個好覺養精神,網上轉轉覓異事,街上溜溜活筋骨,閑來無事朋友聚,聊聊心得談談心,平平凡凡好生活,開心時刻在身邊!

  45、微笑是金黃的玉米,健康無比,微笑是心愛的玩具,快樂無比,微笑是春暖的花開,幸福無比,微笑是周末的祝福,開心無比,朋友,周末輕鬆給力哦。

  46、又到周末了,是不是又閑的沒事做,苦苦等着我的短信呢!我送你一束花,每一片的花瓣都帶着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願鮮花與綠葉相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幸福快樂永遠。朋友,遠方有個我把你牽挂在心。

  47、寧靜的時間凝結快樂的主題,點播快樂的歌曲,翻閱快樂的文章,品嘗快樂的佳肴,綻放快樂的微笑,度過快樂的周末,朋友,祝你有個和諧放鬆的周末。

  48、捧一冊書卷看一段波瀾,迎一股花香得一刻清閑,聽一曲音樂忘一點愁煩,泡一杯清茶洗一時塵緣,送一句問候願一世平安,祝輕鬆度周末、悠閑好心情!

  49、我的優點無數,分分秒秒賞你心目;我的身體壯如牛犢,時時刻刻將你保護;我的時間我來做主,隨時隨地聽你擺布;周末約會非我莫屬,還不快快把我抓住!

  50、把身心疲憊交給靠椅,把瑣碎不快掃進垃圾,把點點清爽化作秋雨,把縷縷幸福化為陽光和煦,讓溫馨甜蜜瀰漫空氣。周末了,記得做個最快樂的你!

  51、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52、給小雀以翅膀,它就能飛翔!給花朵以陽光,它就能綻放!給朋友以短信,能讓人快樂!給祝福以真誠,可擁有朋友!親愛的你,周末快樂!

  53、我用360度熱情+180度笑容+90度美好送去我真誠祝福,祝你:事業直上90度,身體精力充沛180度,幸福快樂360度!周末快樂哈哈!

  54、輕輕鬆鬆,把心清空;快快樂樂,悠閑自得;瀟瀟洒灑,四處玩耍;自自在在,願你精彩。笑一笑,把煩惱全忘掉;走一走,把忙碌全部丟;歇一歇,把疲倦都消滅;看一看,把思念嘗一遍。周末到,願你棲息在快樂的港灣,心情自在悠閑!

  55、周六周六,萬事順順溜溜,順風順水樂悠悠。周日周日,萬事順順利利,順心順情笑眯眯。風吹憂愁走,水送財運留,家圓業興爭上游,願你更上一層樓。閑暇會好友,意濃情更厚。有空常聯繫,祝福常惦記,唯願你:生活如意,幸福似蜜。

  56、清澈是雙眸中獲取的喜悅,晶瑩是肌膚中透析的健康,明媚是生命中得到的幸福,願你雙眸永遠無暇,願你健康一生平安,願你幸福天長地久,周末快樂。

  57、我最開心的是昨天的前天的昨天,我們親密接觸了整整兩天。你從早到晚陪着我,因為有你,我食慾好,睡眠好,連笑容都多起來。明天你就要來到我的身邊,我已經張開雙臂準備擁抱你。啊,我最愛的周末!祝願同樣期待周末來臨的你和我一樣簡單的快樂着!

  58、放下周一的留戀,收斂周二的惆悵,剪裁周三的忙碌,沖抵周四的焦灼,結算周五的興奮,相信到了周末,因為我的問候,你一定會收穫無邊的快樂。

  59、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閑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周末愉快!

  60、明天周末吧!要不咱出來喝喝茶、聊聊天?朋友就是要多聯繫,老久不見了,我怕生分了!你覺得呢,收到了回個話兒。成不成都說聲!

  61、家常小菜暖暖胃,清新空氣潤潤肺,暖暖陽光晒晒背,融融被窩睡一睡,高興事兒開開心,擁抱生活親一親。周末又到快快樂,幸福生活伴你隨。

  62、周末了,我鄭重向你轉告:困了要睡覺,累了往沙發上靠,快樂了要微笑,煩惱要忘掉,抑鬱找我開導,想我了請我吃甜糕!

  63、滄海一生笑,周末已來到。祝福不停腳,跑來陪你笑。暢懷開心笑,今日無煩惱。天天都如此,生活樂逍遙。我要告訴你,周末願你好。

  64、時間流逝帶走的只是歲月,友誼卻永遠留在心中;歲月變遷沖淡的只是憂傷,思念之心卻越來越濃;在這悠閑的周末發一條短信,只想祝你生活愉快!

  65、清風送來香甜,總會隨你心愿,天空無限湛藍,煙雲轉眼就散,太陽總是鮮艷,照耀你的心田,大海無比寬廣,海岸連接山巒,美夢成真靠緣,萬物隨其自然,有你不會孤單,夢幻立馬實現,祝你周末快樂,幸福健康無邊!

  66、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67、一周五天忙碌中過,總算盼來周末來臨;不想一人家裡孤單,寂寞陪伴電腦相望;好想邀上好友聚聚,聊聊天來訴訴家常;逛逛小街排解憂鬱,唱唱小歌跳跳小舞;享受悠閑放鬆心懷,這樣的周末你可願陪伴?

  68、嘿,又到周末了哦!忙了五天,累了五天,苦了五天,盼了五天,痴了五天,終於等來了周末。有點開心,有點悠閑,有點孤單,有點思念,有點期待想邀你相伴。逛逛街,看看電影,放鬆休閑,享受自在!心動了沒?嘿嘿,周末快樂哦!

  69、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70、我喜歡花朵,因為他像生活一樣綻放,我喜歡小草,因為他像生命一樣堅強,我喜歡大樹,因為他像你一樣可以參天,老爸,周末愉快。

  71、花兒累了所以它放棄了美麗選擇了果實,天空累了所以它放棄太陽選擇月亮,忙碌一周的你感覺累嗎?要好好休息希望我的祝福能驅散你平日的辛勞!

您正在瀏覽: 周末問候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周末問候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