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詞短信

新年祝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祝詞短信

  1、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2、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奔馳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3、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4、長長的列車載我回家,小小的院落養滿雞鴨,矮矮的籬笆壓着雪花,年年的相思多少牽挂,濕濕的眼裡湧出淚花,拜年了慈祥的爸爸媽媽!

  5、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6、“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7、願所有的悲傷和不幸隨着一年的結束而結束,祝所有的幸福與快樂因新年的到來而到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麻開花節節高!

  9、順風時你是我揚起的帆,逆水時你是我撐起的篙,寒夜裡你是我溫暖的篝火,夏日裡你是我怡人的清風。有你的陪伴真好!馬年快樂!

  10、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春節。祝:新年快樂如願!

  11、馬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12、今年春節不收禮,送禮就發短信息。實惠周到無人拒,祝福送到表誠意。你一言來我一語,遍地都是新氣息。如果謝我就回禮,金印鈔票我不喜,唯獨不拒短信息!春節送禮,祝福信息!

  13、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14、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5、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6、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17、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馬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馬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18、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9、新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0、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禮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祝新年快樂!

  21、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真誠祝福。祝新年快樂!

  22、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23、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短信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2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5、春節到,掛紅燈,生活就會紅火火;踩高蹺,事業就會步步高;放鞭炮,財富就會遍地有;互拜年,拜長輩恭敬叩首,平輩相互道賀;我送上短信拜年,祝你日子紅紅火火,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睦睦。

  26、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新年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又一年。

  27、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28、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29、新年到恭賀恭喜你,發條短信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30、鞭炮齊鳴釋放激情,雪花飛舞揮灑感動,春風拂面吹起情濃,焰火升空心愿飛騰,拇指輕動短信發送,願福運吉運交相輝映,工作順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績光耀門庭,生活幸福天天高興!

  31、新年到,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32、老朋友,新春又到。新年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33、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詞短信
網友評論
新年祝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