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思念短信祝福語大全

思念短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思念短信祝福語大全

  1、想着你,夏日少了份酷暑;念着你,生活多了點熱情;盼着你,夢想多了絲絢爛。我想一路陪伴着你,讓生命從此更加絢爛多彩!

  2、天黑了,我一個人,在思念誰?我在思念你;夜靜了,我一顆心,在牽挂誰?我在牽挂你。親愛的,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好想你哦!快回來!

  3、好久不見,萬分想念,發條短信,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煉,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4、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5、人生路上何須憂傷,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好運,願我的祝福變成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6、別讓時間沖淡思念的酒,別讓距離拉開友誼的手,漫漫長路我們結伴走,並願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期待聯繫,浪漫緣分,從這裡開始!

  7、依依相思與君別,欲忍心酸憑欄杆,楊花點點離人淚,難捨君心兩地絕。知道嗎,每一次和你一起,總讓我想起了我的童年,那時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379勁風過處天更藍,一片真心日月鑒。盈盈冬水彎又彎,訴說無盡的愛戀。樹葉染霜更斑斕,捲入愛河看不見。痴情雙眼為你盼,脈脈思念連天邊。愛你永不變!

  8、哥們,幫個忙唄!思念你的心情像蓬勃的樹,生長的很貪婪,甚至直刺青天,因為我時時刻刻都是對你的祝福與挂念。回個信息給它修剪修剪吧!祝快樂永遠!

  9、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短信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10、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1、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着指頭計算着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着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12、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3、晚上,對着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着星星、月亮,聲聲呼喚着你!

  14、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15、忙嗎,沒事…只是想用最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這個訊息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16、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着我無限的情意。在人生艱辛跋涉中,願我們化作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17、隨着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18、初見為你傾心,再見你痴心,終日為你費心,欲得你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付出真心,擁得你心,倆人誠心,永遠開心。

  19、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20、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想你了

  21、不相見,並不等於分離;不通音訊,也並不等於忘記。請相信,你的倩影,已經揉進我的心間。

  22、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23、潮水滾滾,不停地向上瘋漲,那是我對你的思念,緩緩溢出心底,源源不斷地向你流去,潮漲潮落,都是我對你最深的情意。

  24、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25、我總是輸給思念,儘管我知道我明明是可以贏過,只是因為,全是因為思念里滿滿的是你的影子,而我,是那麼地愛着你

  26、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27、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8、那麼渴望見到你,每一個夢中都有你,夢到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了天邊那束極艷的彩虹,編織兩個字寄給你:想你!

  29、享受愛情痛苦也會覺得幸福,體味愛情心碎也會覺得甜蜜,經歷愛情破碎也會覺得美麗,錯愛大多因為寂寞而生,寂寞一生大多因錯愛而成,現實生活認真愛對該愛的人。

  30、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感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31、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32、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着美麗的結局。

  33、我期待着,那一縷動人心弦的溫柔,將你的愛情土地鋪滿相思的藤,纏繞着你,纏繞着我,花落花飛,爬滿你的肩頭,那是我對你永生的追逐和愛戀。

  34、你讓我哭了,你讓我笑了,你讓我衝動后一切才明白,不能離開你,不能沒有你,不能夠分分鐘鍾找不到你!

  35、思念你的深情,給了自己力量,我用真情做翅膀,勇敢的朝着你的方向;用愛的姿勢飛翔,帶着永恆的期盼來到你身旁。

  36、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凈凈的!

  37、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38、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嗎?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着你,陪着你,度過一個個寂寞的夜晚!

  3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40、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41、吃飯的原因-餓了;睡覺的原因-困了;放棄的原因-累了;戀愛的原因-痴了;結婚的原因-傻了;發信息的原因-我想你了!

  42、一片兩片三四片,片片思念你的臉,一滴兩滴三四滴,滴滴珠淚長相依,一寸兩寸三四寸,寸寸相思為你痴,願我倆相愛相知。

  43、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44、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但天那麼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海那麼深!我想給你一個吻,但你那麼遠!

  45、手掌上的感情線總是依偎着手機,手機上的顯示的文字是要告知你,別忘了看看自己的感情線,更別忘了我對你的想念。

  46、親愛的,我多麼希望和你一起笑看長夜變清早……多麼多麼多麼的需要你,想念你!

  47、今天我從夢裡醒過來,因為我太想念你了,以至於無法入睡。給你發一條短信,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了!今天,你想起誰了呢?是我是我還是我!哈哈!

  48、點燃一把火,是為你燃燒的想念和希望。你的身影是我幸福的留戀。沒有你的分秒,我心憔悴。別誤會,只是想點根煙。

  49、人生的結局就是一個笑話:簡簡單單,哈哈一笑,輕鬆而過。經常笑笑自己,偶爾笑笑別人,間或笑笑這個還可以笑的世界。

  50、我是那樣愛你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是那樣思念你但是還是要裝得不在意。

  51、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52、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53、鳥兒戀上了白雲,不再貪戀樹的陰涼。一滴水戀上了大海,努力匯入河流。小雞戀上了老鷹,從次有了飛翔的慾望。你戀上了那個誰,從此開始了執着的追逐與守候。祝你早日覓得心中所愛,深情相擁,快樂相守。

  54、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着的星。

  55、把愛含在嘴裡,就變成了甜蜜;把愛掛在臉上,就變成了笑意;把愛放在唇上,就變成了親吻;把愛搭在肩上,就變成了朝夕;把愛纂在手上,就變成了把握;把愛裝在心裡,就變成了珍惜!不要錯失良機,朝愛的方向飛去!

  56、我只願,在你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57、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快給我回條信息吧!

  58、我種下思念的種子,牽挂澆灌呵護施肥,伴隨誠摯茁壯成長,收穫真情的絲,用溫馨織成愛網;輕輕的撒向你的身上,心上。

  59、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彷彿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蘇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60、我將我的思念,化一道長虹,橫跨天際,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我們相連相依,從此,我種下一片亘古的相思在你心裡。

  61、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走出來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

  62、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魔掌!最好用烏龜作我們的花車,也好長相廝守!這個期限就是一萬年!年!年!

  6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64、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65、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66、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着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67、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68、在春節和情人節,我只想說:祝你心情永遠因我而愉快,希望你能時常想我。

  69、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這十一聲想你代表我是一心一意的愛你,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重要的。

  70、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71、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72、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沉溺於失敗和懊喪之中不能自拔。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希望就在前方。

  73、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着你。

  74、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

  75、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己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好想你!

  76、沒有雲彩的時候,天空是寂寞的;沒有綠草的時候,大地是寂寞的;沒有玩伴的時候,孩童是寂寞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寂寞的!想你。

  77、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窗口;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78、思念是一杯酒,細細品嘗,別有味道;思念是一幅畫,用心描繪,濃墨重彩;思念是一首歌,輕輕哼唱,靜靜痴想。遠方的你可知我想你。

  79、當我恨下心扭頭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愛你。

  80、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着相思月,想着相思的你,我無法喊出對你的思念,只能用時光剪刀將它裁剪,一點點揉碎放進這條短信里。

  81、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愛着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82、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所以就有了太平洋。

  83、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凄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84、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奮鬥,鍥而不捨,做生活的強者。祝福42發送

  85、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86、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離。

  87、故國三千里,遙遠的思念;深宮二十年,穿越時空戀。一聲何滿子,心聲把君喚;雙淚落君前,雙雙把家還。親密的愛人,非常想念你,夢中常見你,願一切都好,盼早日團圓!

  88、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89、碧桃花下蘊春心,孤雁飛時堪斷腸。送君別去花如雪,贈我相思夢亦芳!

  90、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91、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92、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93、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94、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95、好久不見非常想念發條短信,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煉,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96、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97、也許我還不懂愛,但你不在時我會想你,遠行會時我會牽挂你,生病時我會擔心你--。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圍繞你!

  9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99、你真的好狠,竟然幾天不跟我聯絡,你不知道我在想你嗎?我實在忍不住了,終於給你發條短信,可你知道嗎,這根本就滿足不了我的相思苦啊。所以,請你本周出來聚聚,聊聊天喝喝茶,化解我對你的相思吧!

  100、聖旨到:奉天承運,月老告知,戀愛的你需要呵護,深愛的他需要你的理解,拋開世俗,戀愛無罪,自由萬歲,自由戀愛是受月老保護的,大膽去愛吧!

  101、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102、越是想得近,越覺離得遠。你身在異鄉,惟有明月與我長相伴。何年何日,我倆再團圓?

  103、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經過幾番細思量,寧願承受這痛苦!

  104、對你的思念比山還高,對你的想念比海還深,對你的挂念比草原還遼闊,對你的愛戀比愚公還執着,老婆我愛你,心裡永遠想着你,願你天天快樂。

  105、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幸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

  106、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107、你在我的夢中,讓我難以入眠;你在我的心中,讓我思緒難平;你在我的腦海中,徘徊。無盡的相思全因你,無盡的愛戀為了你,與你一起執手天涯,可否?

  108、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您正在瀏覽: 思念短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思念短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