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對逝者的祝福語

對逝者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對逝者的祝福語

  1、曾經年少無知留下了太多的遺憾,不知如何去表達關愛,在這懺悔,想念您的思緒萬千,也無法表達我心底下的思念。沒有了悲傷,也就沒有了反思;沒有了痛感,也就沒有了警醒。沒有了反思與警醒,也就沒有了化悲痛為食糧、更好前行的動力。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更懂得愛和珍惜。

  2、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3、鮮花送給最愛的人,您在天堂過的好嗎?謝謝您的親人經常照看我的雙親!

  4、我一直都不懂,小時候攥着你的衣角傻傻地跟在身後,看着皺巴巴的鈔票變成紙包的糖,我才懵懂地露出笑臉,長大了獃獃地在前面走着,跟着蹣跚的你,聽到一句呼喚才迷茫地回頭,看着你笑得那麼開心。現在,懵懂的我看着黑白的像框,殘缺的笑臉,內心空洞得可怕,眼眶乾澀,我想,我依舊不懂。願外婆在沒有疾病與寒冷的天堂,永遠快樂。

  5、盡人事!聽天命!萬事終究有始有終!隨緣。

  6、楊柳青青景色新,桃花相映笑迎人。年年清明今又是,萬紫千紅總是春。

  7、寶貝,這次的事情可能讓你打擊很大,但是我們還是要振作起來,應為爸爸永遠在我們的心裡,我們要更加的振作,不能讓這次事情給打倒了,相信在天上的爸爸也不希望你這樣,讓我們一起振作起來吧!

  8、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9、親人以乘黃鶴去,人去音存樓不空。但以笑顏慰慈恩,從來此恨最無窮。

  10、親愛的,可能你會因為過去而悔恨,會因為失去而悲傷,但請在最悲傷的時候學會堅強。

  11、家人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難過!

  12、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13、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14、巨星隕落,天地動容,山河哭泣,世界悲鳴!一代偉人已遠去,留下英名存長空,今雖不見你揮舞的巨手,但那響徹長空的吼聲,在歷史的時空。

  15、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16、親愛的,你為親人的離逝而悲哭,我的心隨同流淚。想盡用很多的語言來安慰你,卻總是詞不達意,心中的萬語千言不知從何說起。只希望我的愛人啊,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讓我安撫你哭泣的心。讓痛快快離去,因為你的身邊有我在伴着你。我的愛人,祝福你!

  17、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18、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19、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

  20、親人會在天上注視着你。陪伴着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21、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22、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

  23、我會常常仰望天空,是想,如果真有天堂,希望我的親人們,能在天堂里相聚,並相互照顧。不求能賜予我什麼,只願你們不再有病痛的折磨,能有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今生今世,我心足矣!

  24、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那個曾經我們天天一起快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

  25、很後悔沒有去參見你的葬禮,也許是遠離了那個家庭,他們都遺忘了我。可是你對我的好,我一直記得。你待我如自己的親生女兒。如果有可能我會我能去你的墓地給你磕頭。

  26、給天堂的親人送上美麗的鮮花,留下祝福的話語,願你幸福快樂。

  27、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

  28、親愛的,不管如何,當你累了,當你孤單時,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29、生者奮然,死者安息。

  30、又是一年的清明節,想起了爸爸,其實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他,特別是在人生不順時和這樣敏感的日子,我知道思念只能留在心裡,我們要好好的生活,我要好好的努力、過好美一天以他期望的方式好好生活,帶着他的那一份幸福,真誠地生活但我知道只有好好的活着才是最好的悼念!

  31、你隨無情的離我們而去,但你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走好。

  32、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爺爺雖然離開他了,但是爺爺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33、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34、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

  35、別太難過了,我接下來最應該做的就是振作起來,一切都挽回不了了,我們還要繼續生活下去,不知是為自己,也為你哥哥,好好活下去!尤其是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替你哥哥照顧好你爸媽,你都這樣,那你爸媽還有什麼活下去的動力呢,你一定不能這麼軟弱,要你承擔的責任還很多。

  36、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着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着。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37、以實際行動來回報老人家,只有好好工作才對得起他的在天之靈。

  38、幾經生活的變遷,終於從南方回到了北方,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故鄉,每個中秋的晚上,思鄉的愁緒漸漸淡忘,畢竟是久居故土常忘家,笑看了月圓月缺花開落,醉遍了中秋寒冬夏時雨。對於曾經生養自己的江南,只記得煙色朦朧,木棉如血,茉莉飄香,棕櫚搖曳。還有中秋晚上的點點螢火。

  39、別太難過了,我接下來最應該做的就是振作起來,一切都挽回不了了,我們還要繼續生活下去,不知是為自己,也為你哥哥,好好活下去——!尤其是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替你哥哥照顧好你爸媽,你都這樣,那你爸媽還有什麼活下去的動力呢,你一定不能這麼軟弱,要你承擔的責任還很多。

  40、節哀順便,不要太難過了。照顧好身體。

  41、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里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着,讓他在天堂里為你自豪地笑眯了親切和藹的雙眼!

  42、奶奶,我好想你啊,大家都好想你,你在那邊過的好嗎,雖然孫子現在面臨一些困難,但是您放心,我會加油的,因為我是您親手養大的孫子,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43、我不得不承認生命之脆弱禁不起我們再三的考驗,生或死,也許早已命中注定。逝者如斯,生者為此沉寂。沉默,是對死者最大的敬意。

  44、我們一天天地長大成人,然後,都各自成家,為自己的小家奔波而忙碌,來看外婆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甚至幾年不來,很少顧及到年邁的外婆,可是,現在有了空閑,然而,時光不會倒流,外婆已經不在人世。我們永遠失去了補償的機會,留下的只有慚愧的淚水!孫欲孝而親不待啊!

您正在瀏覽: 對逝者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對逝者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