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新學期開學寄語2篇

幼兒園新學期開學寄語2篇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幼兒園新學期開學寄語2篇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新學期開學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尊敬的家長:

  新年快樂!

  經過一個寒假的休息,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學期。

  寶寶們,新的一年,你們一定長高了,變得更漂亮了吧?相信小朋友們到幼兒園也更懂事,更認真了。多日不見,老師真的很想念你們,真想快快見到你們!

  當然,在此也要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的一個學期中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本學期也希望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與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小四班全體老師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着你們的進步,期待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真誠地祝願小朋友們在新的學期里健康快樂,幸福成長!

  幼兒園新學期開學寄語(二)

  親愛的小朋友們: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正月初十)就要開學了。

  真誠的祝賀你們升入大班下學期,新的學期你們一定不會再調皮了對不對?因為你們長大了!再經過半年的幼兒園生活,你們就要背上小書包,成為一個光榮的小學生,真希望快樂的幼兒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在本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的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老師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吧,孩子們!加油!

  尊敬的家長朋友: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幼兒園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的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順利度過幼兒園大班的最後階段,為上小學奠定基礎。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家長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您的信任會讓我們更加努力,共同的責任使我們牽手成了朋友。每當清晨,看見您信賴的眼神牽着摯愛的寶貝託付給我們,神聖的使命油然而生!

  您的孩子將在這裡自主而快樂的學習着,看着您孩子健康成長,我們和您有着同樣的喜悅!孩子的成長需要我們的手握的更緊,瑣碎、繁忙、責任重大的幼兒教育需要您的支持和理解,更需要您的通力合作。

  讓我們家園共育默契、和諧,讓我們為了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新學期開學寄語2篇
網友評論
幼兒園新學期開學寄語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