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爸爸的祝福語

送給爸爸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送給爸爸的祝福語

  雖然今日一般人對於父親節的慶祝活動,不像對母親節一般的重視與熱鬧,但是上帝在聖經中教導我們對於父母的關愛卻是一致的,當母親含辛茹苦地照顧我們時,父親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賦予他的溫柔角色;或許當我們努力思考着該為父親買什麼樣的禮物過父親節之時,不妨反省一下,我們是否愛我們的父親,像他曾為我們無私地付出一生呢?

  和溫情脈脈的母親節、熱熱鬧鬧的兒童節相比,昨天的父親節相對平靜。但它就如《背影》中父親默默的愛一樣,平淡中凝聚着深切的關愛。許多人表示,只要心裡留份位置給父親,天天都是父親節。

  ·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爸爸節日快樂!

  ·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能了解自己孩子的是聰明的父親。

  ·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爸爸!

  ·我的脈博流淌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着您的智慧……老爸,父親節快樂!

  ·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您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父親節快樂!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爸爸是需要用最漫長的時間去理解的人物。

  ·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爸爸,我愛你!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一個父親勝於一百個教師。

  ·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

  ·敬愛的爸爸,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父愛可以犧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只一句“父親節快樂”當然算不了什麼,但是在喜慶吉日里對您格外親切的祝福,包含多少溫馨的情義都出自我的內心深處。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哦。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敬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每當想起您我就無比的自豪,是您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您,父親節快樂!

  ·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節快樂!

  ·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也許在別人眼中,您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潔,使我認為:您是偉大的、不平凡的。

  ·爸爸的愛就像秋天的太陽,溫暖踏實而又不刺眼。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給爸爸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給爸爸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