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元宵節祝福語

2016猴年元宵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猴年元宵節祝福語

  1、鈴聲滴答,朋友牽挂,花前月下,愛情童話,賞燈觀月,浪漫前踏,短信傳送,友誼不差,元宵節,祝你開心快樂不必驚訝!

  2、明月霞光耀九州,星星點點綴銀河;花燈祥光添喜慶,湯圓翻滾慶團圓;煙花璀璨增福氣,短信傳情增友誼;祝元宵節快樂!

  3、猴年元宵到,把一顆顆幸福圓滿都送到你嘴裡,要好好吃啊!

  4、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新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着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元宵節快樂!

  5、品嘗着湯圓,按動着鍵盤,發送着祝福。彼此拉着手,拿着燈籠,逛着花街,看着滿天,璀燦煙火,激動的心情蔓延,願彼端的你元宵愉快!

  6、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

  7、我在這裡,你在那頭。我望着窗外,伴隨着無盡的思念彷彿看見你忙碌的身影,月兒圓盼團圓,好想對你說:親愛的,我下班了,麻溜煮湯圓!

  8、冷時硬中甜,熱時軟中綿,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圓,熱熱鬧鬧吃湯圓。願我們的有緣常相聚,難聚常想念。元宵節快樂祝您元宵節快樂!

  9、元宵節到了,祝你今後的日子像黑芝麻元宵般健康,像桂花元宵般香甜,像五仁元宵般豐富,像豆沙元宵般細膩延綿。吃下這碗元宵你將永遠幸福!

  10、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11、帶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元宵佳節好事如正月十五的月兒一樣圓,好運如湯圓一樣圓又圓,好日子如彩燈一樣五彩繽紛,祝你元宵節快樂。

  12、元宵到,祝福短信到,願你一年都不會刪掉;祝福電話到,願你四季都不會掛掉;祝福的歡語到,願你一生都不會忘掉;祝福心意到,願你一世都不會抹掉。

  13、明月圓圓添思念,短信字字是真情;元宵節到了祝:鞭炮聲聲向你傳好運!湯圓給你送來甜蜜的幸福!花燈盞盞照亮你的前程!

  14、你不是餃子卻有陷兒。你不是餛沌卻也有湯。你不是糖果卻也很甜。我已經迫不及待了!來吧我的湯圓!來吧我親愛的猴年元宵節!

  15、今年的元宵節,別樣的流光溢彩,遠方的朋友,我的思念就如那大大的湯圓,甜甜的,圓圓的,飽飽的,鼓 鼓的,一塞進嘴裡,流淌着祝福的糖汁,幸福甜蜜。

  16、趕走心中的憂傷,把甜蜜來擁抱;驅逐工作的疲憊,讓悠閑來替代;忘掉生活的煩惱,把好運來鋪滿。元宵佳節送上我的祝願:願你快樂不斷,好夢連連!

  17、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

  18、過完大年過元宵,點起花燈慶豐年!祝猴年元宵節快樂!

  19、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元宵佳節,春風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疊一隻紙鶴,裝上我滿滿的祝願,飛翔在天邊,飄落你身前,祝你元宵節愉快。

  20、明月圓,吃湯圓;美夢圓,人團圓,好運伴你事事如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猴年元宵佳節愉快!

  21、過年好,元宵到,倖幸福福一年繞;過年好,元宵到,開開心心四季妙;過年好,元宵到,順順利利全家好;過年好,元宵到,團團圓圓過元宵。

  22、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衝天追明月,短信祝福送朋友;祝猴年元宵節快樂!

  23、花好月圓人更圓,事事圓。滿!好情,好景,好事綿綿!明天更甜甜!

  2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元宵節快樂,時時好心情!

  25、給你一碗湯圓,裡面加點糖,最後放點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26、月色濃,點燈籠,照亮前程別樣紅,吃元宵,祝福到,甜蜜生活好運到,發短信,傳佳音,朋友問候最貼心,元宵節,衷心祝願你萬事如意,前途看好。

  27、燈火萬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節快快樂樂,熱熱鬧鬧!

  28、燈火良宵,魚龍百戲;團團圓圓,穿紅掛綠;琉璃盛世,錦繡三春。

  29、明月當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湯圓別樣甜,快樂常伴你身邊,溫馨短信給你發,此後你將大發達,正逢佳節,祝願你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30、平平淡淡如一杯清水,普普通通是一介白丁。但善良是我的品格,熱情是我的天性,真誠是我的原則,祝福是我的習慣。正月十五將臨,祝你及家人開心健康!鴻福無疆!

  31、你肥藤藤,我腳震震,我們買了豬肉去拜神,吃了豬肉變壽神,就說看短信息的——願你元宵節吃嘛嘛香,工作愉快!

  32、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短信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來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元宵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猴年元宵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