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感人結婚紀念日祝福語精選

感人結婚紀念日祝福語精選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紀念日祝福語精選

  結婚紀念日如同婚禮一樣重要,如果說婚禮是駛向幸福彼岸的扁舟,那麼結婚紀念日就是那股動力。所以很多夫妻會在結婚紀念日當天,互贈禮物,並附上一句祝福語,以傳達彼此間的愛意。一分鑽石禮物,寓意堅貞不渝的愛情;一句經典的祝福語,寄託了夫妻間你濃我濃的愛。

  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4.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5. 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8.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9.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10.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11.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2.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3.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14.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5.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16.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7.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您正在瀏覽: 感人結婚紀念日祝福語精選
網友評論
感人結婚紀念日祝福語精選 暫無評論